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21:20:58| 人氣1,3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有幾個十年??--音樂分享-陳奕迅"十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麻吉好友~~寵物店的天后~mm~
給我一個超級任務.
要我找陳奕迅”十年”這首歌的MV. 與大家一起分享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SYAkXqm7bY&feature=related



每次聽十年這首歌.前奏一出來..就覺得感動.感慨.感傷.....
尤其在這種睡眠不太足(做夢太多).
還有一堆工作等待完成.
意志力有點薄弱的夜晚......

人能有幾個十年呢???回首已是百年身~~
~~不論如何.彼此珍惜所有~~

=================================================================
十年 演唱:陳奕迅
作詞:林夕 作曲:陳小霞
(這兩個都是頂尖的創作好手.難怪會製作出這麼雋永好聽的一首歌)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
十年這首歌是在感嘆,愛情讓兩個人之間沒有距離!
但是一但分手,是不是也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愛情的流逝歲月的轉換 讓人不勝唏噓!
到底最後誰會陪在你左右?

台長: 小路
人氣(1,3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路心情點播 |
此分類下一篇:阿議的情歌風味屋--用愛結合音樂與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你給的惡作劇

虎牌
我歡這首的廣東版
更美
2007-07-07 13:28:00
版主回應
廣東版沒聽過耶
有機會找來聽聽.
2007-07-09 23:2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