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13:17:37| 人氣1,23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深愛的人要離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網路文章不錯.與您分享....
***********************************************************************

去年我男朋友變心 跟我分手。剛開始幾天我哭的亂七八糟不成人形,因為一切太突然,課也愛上不上的,四天瘦了三公斤,第四天到了學校,遇到一個賣繪圖書本的女生,她跟我推銷繪圖書本,為了推銷,她講了個小故事給我聽。史達的”美女還是老虎?”,我無心上課,聽她說說話比較不孤單。

故事說很久很久以前,有個未開化的國家,有個圓形的競技場,國王審判犯人的方式就是在競技場內一扇門關老虎,一扇門關美女,一切交給老天爺決定,國王相信如果犯人無罪,他應該會幸運選到美女,選到美女的人可以帶美女遠走高飛過幸福的日子;選到老虎的人就會被老虎咬死。

國王有個美麗的女兒,偏偏愛上一個平民青年,國家規定王室跟平民相戀是有罪的,所以國王發現後憤怒不已,把這名平民抓到競技場。同樣的,一扇門內關了老虎,一扇門內關了一位絕世美女,無論他選擇哪個門,都不可能再與公主在一起,這樣國王就可以放心了。

全國的人們湧入競技場觀看,國王在場,公主也在場,公主事前就運用關係知道哪一扇門是老虎。她蒼白著臉在看台上,青年望了她一眼,他知道公主一定知道兩扇門的秘密,渴望她指引方向,給他活路。公主在心裡掙扎萬分,她認識門後的美女,那是宮中最美麗的女僕,她無法忘懷相愛的點滴,無法接受他與美女遠走高飛,重新生活,卻也不願看到心愛的人死亡。

所以她想了很久,終於微指了右邊的門,青年於是慢慢走向那扇門,果然出現了美女,此時公主卻一個人落寞地走出競技場.....
-------------------------------------------------------------------
故事結束了,說故事給我聽的女生問我,如果你是公主,妳會選哪扇門給他?

這個故事給我的衝擊好大!我說:我選............我選....

我很認真的想...我說:...美女..

賣書的女生說:我想妳沒有談過戀愛吧!

我很苦的笑,我說:我跟男朋友幾天前才分手的,他喜歡別人了。

賣書的女生說:那...妳很善良。

是嗎?我善良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難過一定會有...一年很難過,五年很難過,十年?二十年?五十年?總會、總會原諒他的..我總會原諒他的。總會的...

我永遠記得這個故事,那本書現在還在我的床邊,我問過好多人,選老虎還是美女,除了我媽媽跟我一樣選美女..其餘的人都選老虎...

你呢?你選美女還是老虎...?

~~~ 珍惜曾經擁有的,祝福你曾經愛過的人.讓自己的心真正自由~~~

台長: 小路
人氣(1,23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男男女女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感覺...不是不愛了,是變懶惰了!
此分類上一篇:變成老女人的十大前兆

Azrael Princess 云
讓他自己選 -.-
2006-10-11 20:28:52
酷芸咩 *
雖然在他身邊的不是我,可是因為愛他,當然會希望他幸福...所以我選美女
2006-10-16 16:27:06
路人甲
不錯的文章...

但有幾個人會真心祝福最愛的人和別人離去
2006-10-16 23:59:01
★彩虹★
你這篇故事跟我新聞台裡的文章一樣
只不過不同的是你的故事有結局我的故事沒結局= =
究竟這篇故事的結局是什麼?
我發表的故事在我新聞台裡的第九頁
你去看看吧!
究竟這篇故事是你的結局還是我的結局呢?
當我看到你這篇文章時還蠻令我錯愕的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這是個沒結局的故事
沒想到你這邊有了結局
網路的文章常常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對吧?
2006-10-21 03:04:50
版主回應
我發現結局都一樣啊.
刊出同一篇網路文章.
表示欣賞好文章.有志一同吧~
2006-10-24 22:17:43
寒煙
我不願選擇
因為
選擇了老虎 是因為自己的佔有心在做祟
選則了美女 是因為自己知道真的愛的人是她

無法看著他被老虎吃掉
更無法看著她牽著別人的手共渡一生
如果選擇了美女 他會珍惜那個美女嗎?
如果沒有 是不是又害了一個無辜的女孩?
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走進舞臺
陪著他 選擇未來
如果是獅子 國王是否會看在自己的女兒親情上 饒了平民
或許 能改掉這種不成文的規定

如果...是美女 至少 他是在我的身邊
那個美女 如果願意 與他共同分享一個丈夫
我會選擇與她一起 
如果美女不願意 我會請求他成全
畢竟 一生最愛的人 只有一個
錯過了 一定會後悔
我不想做出會讓我後悔的事
畢竟 愛一個人沒有錯 但是 是要選擇怎麼去愛他
而不要傷害到他人 尤其是自己最愛的人
2006-10-23 13:34:09
版主回應
你寫得好像繞口令.
不過.人生不是常常如此.
兜了一圈.
發現都是”因果”形成一個循環.
2006-10-24 22:1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