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00:44:19| 人氣7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菡萏花間攝影~

 

 

 

隨著前夜的那場風雨

 

挨近你的身軀

 

一掬水 疊成鏡

 

凝視你一襲華綠

 

戀上這樣對你的憧憬

 

 

 

你的褸衣 倒映在我的身軀

 

就好像你貼近在我的咫尺之距

 

閉上眼 想像聞著你的翠綠

 

是否 你也繾綣著我的恣意

 

 

 

人世間的有情 說是一場鏡花水月

 

我對你的眷戀 是前世的風襲捲

 

待水枯地竭時 你仍駐立在那裡

 

我將乘著下一場風雨

 

再一次挨近你的綠褸

 

 

 

台長: 曼殊沙華
人氣(7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菡萏新卷 |
此分類下一篇:【圓與圈】
此分類上一篇:【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