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03:40:4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好累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生意很差又碰到博愛二的在帶訓廚房

所以很多人提早下班或著下去休息

今天,晚班經理叫廚房的一個服務員很早就下班了

因為博愛二在帶訓,所以我們只需要接他們不在廚房的時後

可是晚班經理卻叫我自己一個人在廚房自幾發自己匯自己準備

我的天啊!當我是神啊,我怎麼可能做這麼多啊

雖然說以前也是一個人,可是以前的動線不一樣啊,可以很快的做好

可是現在不一樣,我可能在下半成品的時後有單進來

我還要馬上跑回來,做完後還一定要下半成品

因為只維持紅標,每個半成品都只有一個

加上那個一品燒的做起來又超麻煩的

自己一個人在廚房跑得要死,還會一直忘記自己那個半成品沒下

還要跑去四門補貨,真不知我得罪了誰啊!

還讓我蠻火大的!

昨天晚上忘記把我的安全帽拿回家,結果今天要載人回家時

發現安全帽不見了,她說今天有在更衣室看到,結果晚上就不見了

到底是誰偷拿我的安全帽啊,很煩耶,雖然不貴

可是一直買安全帽也很煩啊,而且那頂安全帽還蠻新的

加上這個更讓我生氣,才放個一天就不見了

公司真不是個安全的地方!


台長: 五小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