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1 00:01:08| 人氣20|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私藏苗栗甜點推薦,芒果乳酪珠寶盒新登場!初見法式甜點工作室。

image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呀

每年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芒果季了

為了吃我最愛的芒果

要我忍受36度高溫根本就是小case啦

尤其最近看到我最愛的苗栗甜點店初見法式甜點工作室

推出新產品「芒果乳酪珠寶盒」

整個興奮到不行,亢奮指數早就突破36度啦!!

在粉專公布新消息的第一天就立刻預訂

苦等好幾天終於自取帶回來了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開箱~

 

image

初見甜點的包裝一直都很有質感

而且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及貼心

用小巧的牛皮紙袋盛裝

芒果乳酪珠寶盒本體則是用堅固的透明塑膠盒做包裝

再貼上初見法式甜點工作室的Logo貼紙防止蓋子被震開

感受得到初見對顧客的貼心~

 

image

 

 

從側面看就可以看到

芒果乳酪珠寶盒的層次分明

從我去自取帶回來這段時間

也沒有發生芒果醬滲進下方乳酪的情況

一直到我帶回家都還是漂漂亮亮的

 

image

一打開芒果乳酪珠寶盒,立刻就能聞到濃厚香甜的芒果味

啊~夏天就是盼著這股濃烈的香氣啊

 

我自己訂購的時候有去看一下他們的甜點介紹

發現初見用的芒果是屏東枋山的愛文芒果

枋山芒果甜度高、香氣重,是台灣芒果中的高價品

居然就這樣豪不手軟的鋪滿在乳酪上方

再加上初見自製的芒果醬,難怪聞起來可以這麼香甜~

 

 

還有哪一家苗栗甜點店願意這樣為了品質下重本呢?

甜點到現在,我只看過初見願意這樣做

 

中間的生乳酪是用有名的菲力鮮奶油乳酪作為原料製成

口感非常扎實,可以感受到乳酪在舌尖慢慢融化~

而且乳酪微微的酸味,跟香甜的愛文芒果搭配起來非常好吃

完全就是芒果跟乳酪的盛宴啊~斯巴拉西~

也不會太過甜膩,雖然是乳酪,吃起來口感反而很清爽!

再加上最下面酥脆的餅乾底層也有濃濃的餅乾香氣

讓我一口接一口,一眨眼就完食了

 

image

初見法式甜點工作室真的是我覺得苗栗甜點店中,CP值最高的一間

用料實在、甜點美觀、製成手法精緻,老闆也相當親切

 

 

對我來說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大概就是必須要事先預訂才有,沒辦法想吃就吃到吧

但是等待絕對是值得的

因為初見的甜點就是這~麼好吃

對我來說,已經沒有其他苗栗甜點店比得上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苗栗甜點分享~

趁現在還是芒果產季

趕快來體驗一下初見的芒果乳酪珠寶盒吧

 

初見 · 法式甜點工作室

FB:https://www.facebook.com/firstsightpatisserie/

IG:https://www.instagram.com/firstsight_patisserie/

台長: lorraineis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