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01 09:26:05| 人氣9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別的——點點  桃園市新明國小4/2班 朱奕姍 台灣時報2018/11/1刊登



※恭喜作文班學生 作品上報

特別的——點點  桃園市新明國小4/2  朱奕姍        台灣時報2018/11/1刊登

沙威long耕心兒童作文 指導老師/攝影:張威龍

 

  我的寵物是一隻畫眉鳥,是我的生日禮物,我每天一放學都等不及回家跟牠一起玩,牠的名字叫「點點」,因為牠身上有很多白色的斑點,牠在家裡每天都會引吭高歌,可是我們家的大歌星呢!

  每天放學都等不及回家和點點聊天,我會跟點點報告我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牠都聽得目不轉睛、津津有味!我們最喜歡一起談天說地,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也是「家人」,所以都是我自己幫牠換水和倒飼料,不然牠會一直說:「我肚子好餓!我嘴巴好渴!」

  有一次,牠不喝水也不吃飼料,看起來無精打采的,我很擔心點點是不是生病了?媽媽說要帶點點去看獸醫,我在車上心情忐忑不安!到了動物醫院之後,獸醫說:「點點生病了,要幫牠打針。」獸醫把點點放到檯子上,把鐵鎚一樣大的針筒刺到點點的身上,點點很勇敢,都沒有哭,我卻嚇得目瞪口呆!

  點點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和家人,牠帶給我無數的美好回憶,是用金錢無法取代的。點點!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疼愛你,也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台長: 張威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