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03:13:5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 《心涼涼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了一趟南部
看看你
你在另一個世界快樂嗎?
閃過的小時歡樂時光
和你
我好想念那雙抱我緊緊過的臂膀
你要記得我模樣
長大了
和蝦味鮮妹有些差距。

老地方
還是一樣悠閒
多的是 積年累月的陌生
隱隱約約似乎可以聽到同鄰居姐姐吃糖果時的嬉笑。
相約老地方
相信每個人都有盪出某種漣漪
放好吧。




或許我真的賭氣要翹家
或許我沒有勇氣去習慣沒有你們默默在身邊
逃避解決不了問題
很膽小
逃了
訊息也不會自動化的發送
在看了妳淚流滿面
我不忍了也不想讓你們為我傷心

可以
確定的
我是愛你們的
死鴨子嘴硬敵不過軟軟一顆心


靠自己吧
即使會排斥
比不動泰山好多了





台長: 小瓢虫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