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02:19:0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ever P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隱約中 心在抽痛著

莫名其妙又複雜的感覺

事隔兩年在看到在想到

沒想到我一點都沒有釋懷跟遺忘

不停的在想到底我做錯了什麼

你會選擇那樣傷害我

不愛我大可以離開我

過你糜爛的生活 當你的萬人迷

把我留在你身邊

卻沒有停止傷害我 背叛我

讓我心裡從此有了恐懼跟陰影

變得不再相信你

也造成我們之後很多很多的爭吵

回過頭想 為何自己如此愚蠢 要怪誰

我還是無法取代你心中的那個位置

但其實我也不想取代任何人

我只想當你心裡那個最特別的

而不是爭你愛誰多愛誰少

但我卻也不想當最愚蠢的那個

當自以為自己正全心全意的對一個人

但那個人卻跟別的女孩歡愉得很...

愚不愚蠢
可不可笑

不可置信
我深深的愛上這樣的人

過去 現在 ...

Love is Pain
Pain is Love

沒有改變的是 Sorry

That’s All
That’s All

台長: REAL V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