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18:19:15|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情深(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鴦~那天認識的新朋友裡~有沒有感覺對的啊?"潔如來電問著

"ㄜ~說實話...誰是誰我都記不得...一片混亂..."

"鴦!不是我愛管你~那天~我看到凱兒幫你擋酒~
還拉著你的手一起倒數跨年...這樣不好吧??"


"我們~就是普通朋友而已啊~不會有交集的啦!"

"拜託~凱兒才不會主動去牽個普通朋友的手來跨年哩!
我們都看得出來她對你的特別...還一直跟我要你的電話...
珮琦知道一定抓狂..."


"潔如~你放心!我知道該怎麼做~相信我!OK?"


結束了與潔如的談話...鴦的心裡作了個決定...

不再跟他們見面~應該是最好的方式...





台長: 戀秋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