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22:28:27| 人氣6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tFM大首播-張韶涵全新專輯「第五季」-白白的(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韶涵全新專輯「第五季」9/11開始預購,9/25全面發行

這一首波主打-『白白的』,由音樂鬼才-陳偉作曲,天王天后最愛的創作人-李焯雄填詞,共同打造張韶涵之「抒情搖滾」全新力作。歌曲主要描述,如果白色是包容,破碎的心與靈魂,又有誰可以笑著唱給我聽的那一份充滿力量的再生感受。



白白的

  詞:李焯雄 曲:陳偉
  

       空白白的
  白的天 又混濁變黑
  我算是誰
  醒了還在原地
  白白的
  靈魂的石灰 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一切 都砸個粉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絲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 傷口
  
空白白的
  
白的天 又混濁
         怕遇到誰
  那無用的安慰
        白白的
  
赤裸的心灰 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自己 也砸個粉碎
  都摧毀才能給我一絲欣慰
  都不夠 卻還有
  都不夠 卻還有

  空白白的
  我的心灰一碰就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絲欣慰

台長: ~凌凌~
人氣(6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專輯的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張韶涵 - 看得最遠的地方mv完整版(更新)
此分類上一篇:新歌試聽:張韶涵復出最新廣告歌《愛很奇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