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18:11:11| 人氣2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韶涵撇Party Girl 愛當宅女 生活擺第一 自信實力不懼後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韶涵昨露背又露腿,性感亮相為產品代言。

張韶涵剛從加拿大返台,20日出席樂事洋芋片代言記者會,她坦言過去5、6年一直在打拚,如今她生活擺第一,謠傳她因為交損友荒廢事業,她大笑:「我對自己很有信心,好朋友、壞朋友,我分得出來。」 - Q2 G$ M/ ?/ x( S2 a
. C, {$ x7 _4 H% ; {

張韶涵出道以來演歌雙棲,收入頗豐,不但在台北買房擺脫無殼蝸牛族,之前又買數百萬賓士車,她笑說自己沒有駕照,正在學開車,「每次妹妹載我出去,會一旁跟我解說交通號誌。」年初因心臟病,她減量工作,沒事就飛回溫哥華陪弟妹,傳她跟住在中壢的媽媽失和?她表示會通電話,但她東奔西跑,兩人已很久未見。 7( a. p9 q+ p6 P% L

先前周刊拍到她素顏照,指她模樣嚇人,她笑說那是照片調太暗,「我皮膚真的很好,朋友還誇連毛細孔都看不到,平常也都不化妝就出門。」倒是說她跟友人混夜店,她有點不開心,「我不是Party Girl,1年頂多去夜店一、兩次,大多待在家,或去血拼、看電影。」擔不擔心休息太久會被後輩追過?自主性強的她露出自信神采,「我相信自己的實力,手邊廣告就有十支啦。」5 R5 / _2 ?+ ]0 ]5 K
                                                                             
<2008-10-21 中時電子報>

台長: ~凌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