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11:33:39| 人氣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採花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 很悠哉的和我爸兩個人去台南公園賞花

裡面的花種真的是上百種耶 講都講不完

2-26~3-15有賞花季唷 有空的人都可以去看看

接著 就介紹一些照片吧~~






這是在台南公園看到的..是繡球花嗎

老實說我對花卉還真的不太了解耶!!










這是海棠 在看這個的時候很有趣

因為有個不認識阿姨還幫我扶著花 說這樣拍比較漂亮 XD









這是薰衣草 很可愛唷 小小的一根一根

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呢!!








還有一系列類似小雛菊的花種

有白的 紫色的 藍的 粉紅的

是我看到最喜歡也最滿意的花歐 ^^








這是超可愛的仙人掌耶 而且上面還有小花

沒有騙你 仙人掌真的會開花!!!








這是某個路口的外觀 還排了2009賞花季這幾個字

感覺很壯觀!!

中山公園(改名台南公園)還真不錯 今年還有規劃花季給大家欣賞

可以不用出遠門就可以看到很多很多很漂亮的花唷

適合大家去走走呢 ^^








說到花 下午我和我爸又跑去生產路看向日葵

實在是很悠哉耶 以後就沒有那麼輕鬆自在的生活了!!

生產路上的花種因為盛開很久了 許多都已經凋零

所以想去看的人要趁這陣子快點去走走唷~~~

花季可能快要結束了也說不定~~







不過還是有找到蠻漂亮的向日葵啦

而且上面還有蜜蜂唷 ^^








向日葵田的對岸是一堆色彩繽紛的波斯菊田

應該是波斯菊吧 哈哈




新增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lola1221/087/

一般相機能拍出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QQ







下星期開始就要忙碌的生活了

不只是統計的助教

還有產學中心的工讀生

一直很害怕自己統計助教會當不好 會辜負主任的期待

但是都接了 我會努力做好了

希望學弟妹們不要挑剔我

不對 是要多多提醒我哪裡不好

產學中心的工作感覺起來很像自己已經出社會的員工一樣

希望自己也可以做到最好 不要辜負老師的期待

講到這個 昨天竟然接到秀峰老師的國際電話耶

他問我3/10號早上有沒有空 幫他帶班級去企業參訪

可是那天我有課阿 問了很多人她們也都有課

所以如果企管系有誰有空的話 可以通知我唷!!

可以搭遊覽車出去參訪 應該也有酬勞可以拿吧 我想

呼呼...

總而言之 就加油加油吧

下星期要考證照 五月要考檢定

最後一學期還真是不輕鬆的一學期...



台長: SnOw
人氣(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你被通緝了!!
此分類上一篇:光陰的故事

mi
看到小雛菊...我就想到我的瑪格麗特...在去年被大雨給淹沒了...
2009-02-26 20:40:24
小雪
沒關係 妳還有玫瑰花 QQ
2009-02-27 12:3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