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02:06:1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護膚歷程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13-18歲這段日子, 皮膚除了出豆豆外, 其餘一切正常.
沒有雀斑, 沒有缺水, 沒有油脂粒, 更加不會面黃!

但歲月催人(摧殘人!), 不夠廿歲, 我的皮膚就已經開始缺水, 油脂粒也出來了, 對於要面子的我, 這些外表上的折磨真的比死更難受.

我又去試了很多很多種不同牌子的護膚品.
而到了很後期, 我才知道原來要分清楚自己的皮膚性質, 才能夠對症下藥.

我的皮膚是混合性的, 所以才會t-zone位oily, 兩頰乾燥.
但懶懶的我, 又怎會願意week week 做磨砂, 做mask呢?!
所以皮膚其實都一直維持著時好時壞的狀態.

雖然我很懶, 但要是需赴重要的約會
我都會儘量努力地, 在一星期前急救保養
務求有好的狀態去見重要的人(或出席重要的場合!).

其實, 我也可以很girlish的
只不過…hehe…獅子座要面呀~不會茂茂然讓大家看到我的大轉變的~
所以, 我的飄逸look呀, 著裙look呀等等, 你們都是無緣看到的了!

不過對於皮膚護理的問題, 我有信心我所累積的經驗能夠幫到你們!
有需要的就儘管問我吧!

台長: 北極熊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