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23:10:0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天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是最後一天要當國2ㄌㄟ。。。
u點ㄆ捨ㄉ說。。。
嗚嗚"(最喜歡ㄉ人出現在國2。。當然捨ㄆ得咩--"真是ㄉ降子都ㄆ知道ㄛ=="。。。
哎唷虧你們是我朋友ㄉ說                 ㄆㄆ"    今
天也ㄆ錯highㄉ說。。
居然在教室玩起水來ㄌ= ="
那ㄍ誰ㄚ。。。
真是受ㄆ暸你們都幾歲ㄌ。。。
還在玩這種遊戲--"
幼稚ㄟ。。。成熟>﹏<。。。
好像是我ㄟ。。。。
給ㄊ弄ㄉㄆ錯亂!!!!!!!!!!
學弟加油喔!
要把ㄊ弄乾淨喔!
我們幫你弄水ㄌ只要用拖把拖乾淨就好哩喔!。。。ㄆㄆ"
ya﹋我套圈圈套到一之魚"娃娃(就4那估俞景容咩"。。。那ㄍ變我ㄉㄌㄅ?!--?"
誰把ㄊ帶走ㄉ--"夜市規矩!單挑>"<。。。
噗噗"我ㄉ娃娃。。。
我要帶回家ㄉㄟ= ="。。。。
ㄆ要給我偷拿>"<我告你喔!。。。。。。。。。。。。。。。。。。。。。。。

台長: 哈小熊"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