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PChome| 登入
2025-07-30 09:45:58|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有點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點無聊,生活上乏善可陳,上班日就是上下班,沒啥目標地一天一天過,周六日休假在家也就是那麼幾件事:早餐樓下茶記,餐後躺沙發“逛”FB、小紅書,無所事事!偶爾想想,這般空閒,是有什麼要緊事忘了?思前想後....竟然沒有!

回想這年多,件件一堆必要瑣事,隨著一趟又一趟的兩地三地來來回回,亦大致完成了。回首煩心瑣事,過程說不上舒暢,但亦沒想像般艱辛,只是,閒暇時念及,仍不由自主地一遍又一遍、重覆又重覆,寄掛、思念,難以入眠~

有時候更是傻傻分不清,那是夢境....抑或現實?

人生匆匆,每每念及,情難自控~

台長: 亞豬媽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思前想後 |
此分類上一篇:新篇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