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6 00:36:30| 人氣16|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肉乾禮盒推薦,2020中秋節新款美味肉乾禮盒開箱

image

 

中秋送禮~~大家想好要送什麼了嗎??

今年我們公司要給客戶的中秋送禮,禮盒選擇的重責大任落到我身上來啦~~

還記得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的軒記肉乾嗎??

沒錯,今天又輪到它出場啦!!

 

image

 

 

 

是這樣的,前些天當我正在煩惱中秋禮盒到底該買什麼才好,想到快破頭的時候

正好我的必備糧食蒜味杏仁脆豬肉乾也吃完了,就順手點開軒記的官網

想說要來給自己的零食櫃補貨的時候

眼尖的我忽然發現──軒記推出中秋肉乾禮盒了!!

而且還有滿額折扣,超級適合我們公司買來做中秋節送禮的啊~~

二話不說,馬上預購,順便多訂一盒犒賞自己,哈哈!!

今天肉乾禮盒剛送到公司,上司看了也覺得很滿意、很有質感呢!!

現在就來幫大家開箱軒記肉乾今年的中秋肉乾禮盒~~

 

image

 

 

 

image

 

 

 

image

 

我買給自己的這款肉乾禮盒是「金圓滿滿肉乾禮盒」

官網一共有三款肉乾禮盒,這款金圓滿滿是價格最便宜的

而且現在還有預購價88折,所以就更便宜了~~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我自己這精打細算的小腦袋XD

 

image

 

 

 

image

 

金圓滿滿肉乾禮盒一共包含三種口味的肉乾

蜜汁豬肉乾200g、泰式檸檬辣豬肉絲160g、原味杏仁脆豬肉乾100g

這三款都是軒記肉乾很基本款的熱門口味~~

 

image

 

 

 

image

 

蜜汁豬肉乾是最基本的肉乾口味,甜甜鹹鹹的滋味,是記憶中美好的古早味~~

 

image

 

 

 

image

 

image

 

泰式檸檬辣豬肉絲,是軒記的特色口味,酸酸辣辣的滋味,在夏天吃特別開胃!!

 

 

而且肉絲吃起來很有嚼勁,一絲一絲獨特的口感,吃著吃著很容易就上癮了呢~~

 

image

 

image

 

 

 

原味杏仁脆豬肉乾,就是我最愛的蒜味杏仁脆豬肉乾的原味版

我真的很喜歡軒記肉乾他們家的肉紙型肉乾

不只薄、脆,香味也很讚!!

吃在嘴裡都有濃濃的碳烤香味~~

如果再加上軒記嚴選的伸港在地蒜頭…那滋味想起來就叫人口水流滿地呀!!

 

image

 

而且軒記肉乾的原料豬肉

都是選用台灣在地合格的溫體豬後腿肉

每天凌晨宰殺後,馬上下鍋進行處理

讓肉質維持在最新鮮的狀態,保留住台灣豬肉滿~~滿的鮮味

所以做出來的肉乾才會這麼鮮甜有嚼勁,彈牙而不韌!!

 

如果你還沒想到今年中秋送禮要送什麼

可以考慮軒記肉乾這款肉乾禮盒哦!!

外觀顏質、內在質感兼具~~

更何況還有優惠價格!!

聰明的公司採購們,趕快買買買起來呀~~~

不說了,我要來享受我的美味肉乾囉^^

 

 

 

 

軒記肉乾

官網https://www.porkking.com.tw/

台長: lloydsuqm4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