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0 15:13:59| 人氣6,8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美食餐廳》東北角海岸『一直是晴天』咖啡屋(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年的天空  化著淡妝

心很寬廣  放的下你的語言  我的牽掛

你走的很前面  緊緊跟隨  海映著天藍 

我應著你的話語  彷彿未來很近  離別很遠

有你的日子一直是晴天  無法想像沒有你的畫面

沿著海岸線  你說起過往的思念  好像一切都已好遙遠

有你的的日子從來都是晴天  空氣中飄著無重力的想念

這海洋擁有沙灘  我擁有屬於你的窗外  一直是晴天 

這一首也是『一直是晴天』  只是我不知名是誰唱的

但是下一首蔡淳佳唱的『等一個晴天』也不錯

陽光中 風箏斷了線 往事般 落在我面前

那是誰 忘了放風箏握緊一點 撿起了 那年的秋天

陽光中 我住雨裡面 你給我 風箏和藍天

那是我 忘了將幸福握緊一點 感謝你最後的相約

等一個晴天 我們會再相見 你說了 風吹我就聽見

笑著說再見 就一定會再見 心晴朗 就看得到永遠

陽光在 撫摸我的臉 感覺到 你還在身邊

那是秋 牽回憶的手溫暖一點 我獨自 散步在昨天 

陽光在 照亮你的臉 難忘你 微笑的雙眼

那是你 讓離別可以晴朗一點 你背影我目送到今天

等一個晴天 我們會再相見 你說了 風吹我就聽見

笑著說再見 就一定會再見 心晴朗 就看得到永遠

等一個晴天 我們會再相見 你說了 風吹我就聽見

笑著說再見 就一定會再見 心晴朗 就看得到永遠

因為很想念 每天都是晴天 心晴朗 就看到永遠

陽光中 風箏飛上天 你笑著 回到我面前

讓我像 那風箏貼著天空的臉 讓愛是今生不斷的線

來到基隆東北角瑞濱海岸『一直是晴天』咖啡屋

你不用『等一個晴天』  在這裡每天都是晴天 讓你看到永遠

坐在『一直是晴天』咖啡屋的二樓 點一杯濃郁咖啡

吃著香酥脆的烘焙餅乾  看著窗外的陽光與碧海

 

回想過去的她  就像風箏斷了線 往事般 落在我面前

陽光在 照亮她的臉 難忘她 微笑的雙眼

等一個晴天 讓我們會再相見  這是場夢嗎

不管如何  因為很想念 心情每天都是晴天  讓我看到永遠  一路走下去

奇怪我的部落  怎麼時候變成如此的......

可能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就會想去『一直是晴天』咖啡屋

『一直是晴天』咖啡屋  不論是在白天或黑夜  都有供應午晚茶套餐

點心六選一  飲料任點一份  180元  即可讓你的心情『一直是晴天』

『一直是晴天』咖啡屋  提供了無線上網服務 讓我在享受情天般的好心情

一樣可以透過藍海工作  一樣可以與人在噗浪和MSN與人哈拉

『一直是晴天』咖啡屋  美式綜合點心拼盤  抓住了我的小朋友的胃

爸爸  阿姨他們的薯條好好吃喔  比麥當勞的還好吃

小孩嘴裡的『一直是晴天』咖啡屋的阿姨  是這裡的老闆之一吧

雖然被叫阿姨  人家可是一位年輕的姑娘  只是不知道嫁了沒

因為有了她  讓我認識了『一直是晴天』  也愛上這裡

認識她三、四年見過幾次面  但是都沒有好好的聊過 

因為這位年輕的姑娘  整天東奔西跑  一家店一家的的開

當然還要一家店的顧  認識她時並沒有『一直是晴天』

那時的她  在細雨點綴的九份山城  開了一家『關於咖啡』咖啡館

咖啡館坐落九份山城  藍白色調希臘風  當時『一直是晴天』還沒誕生

在『一直是晴天』咖啡屋  除了可以看藍天與海外

還可以欣賞  咖啡屋主人行走各地搜刮回來的小雜貨

這些小雜貨  集結手創藝術家的手創小品  主人叫它們是『晴天雜貨鋪』

只要你喜歡  就可以用很少的代價  把它帶回  成為你的小寶物

喜歡上『一直是晴天』咖啡屋  除了這裡的藍天碧海外

在基隆市區  要能帶著我另一個兒子MONEY(雪納瑞)  喝杯咖啡是很困難的

窗戶外的綠色人影  即是我兒子螃蟹與MONEY(雪納瑞)  在那裡玩耍

從在基隆市的家開車  十五分鐘內即可到達『一直是晴天』咖啡屋

咖啡屋對面的綠意盎然的草皮上  是小孩與狗的天堂

基隆東北角瑞濱海岸『一直是晴天』咖啡屋  就介紹到此

有空我會再介紹  他們在九份的『關於咖啡』咖啡館 

對了!  還有他們的『一直是晴天』二館  東北角民宿

敬期期待^_^

基隆東北角瑞濱海岸『一直是晴天』咖啡屋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建基路2段9號(台2線約71.3K)

經度:121°48'25" ( 121.8072)

緯度:25°07'58" ( 25.1329)

電話:02-24974115

網址:http://blog.yam.com/cafesunshine

信箱:sleepsunshine@gmail.com

 

Billy的啐啐唸

1. 雖然在寫基隆的『一直是晴天』咖啡屋,

   但是窗外卻傳來好大的下雨聲。

 

2. 這場大雨來的正是時候,應該可以解決基隆供水吃緊的問題。

 

3. 『一直是晴天』咖啡屋乙文,是我首次用嶄新的風格與大家見面,

   對不是很浪漫而有點粗魯的我而言,寫起來真的很費我的心思。
   

 

朋友  如果喜歡  麻煩推薦在下  感恩啦 ^_^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Bil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