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8 17:46:0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鬥士 台大生 俊翰的故事----網路作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鬥士 台大生 俊翰的故事

這部影片有點長(29分鐘41秒)
但是它值得您看完它
誠如片中主角所言
我們要學會對生命的尊重
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刻
看完這部片
相信您會有更深一層的體認

http://www.hchs.hc.edu.tw/guidance/data/chinese%20version.wmv

影片及文字來源:新竹中學輔導室

這部片子﹐有29分鐘41秒﹐我從不想看不敢看到不能不看...
看到和聽到的是“天使走過人間“﹐這一趟﹐也是為了我來!
感謝生命中親賭這樣不凡的燦爛﹐在我身邊綻放;
是提醒我﹐鼓勵我﹐啟動我﹐做我已經在做﹐或者做得不夠的事...
路﹐越來越明朗了﹐縱有岔路也是助成的必經。

真正的智慧﹐如此涵容單純;力量﹐如此柔韌且堅強--
這學分﹐有得修了!




台長: 安安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習成長----心理勵志 |
此分類下一篇:優良網站推薦----心靈園地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小提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