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21:12:0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wn掉:(九把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來

好像只有我關心了一下九把刀的抄襲事件:(

那又怎樣?

=       =


今天不對勁

他們兩個該不會又告來告去

九把刀

很珍惜自己的字噢

聽說有人寫了一段話就被說是抄襲

然後很不爽的全部打在無名

早知道那麼麻煩

因該活在戒嚴時期

真是的

一堆無聊人  

抄來抄去很好玩膩

自己不會寫還抄別人的文章裝清高

妳以為妳真的很厲害

抄也不會抄 =      =


隨便啦

誰抄誰   都一樣



只是

大概又可以想像的到

像在立法院演出的口水戰吧

那些立委

罵來罵去

還有錢賺 

真好。_。

作家就比較可憐一點


但是那是你們寫都又不是我寫的:p


也沒人想抄我啦


噢噢ˋ噢

有!!!


搞不好我們班後面那幾個男生

考試的時候想借我的考卷去抄xDDDDD





這個社會生病了:(



喵也病了:(

是心病:(

不是失戀啦  =     =

我現在是喪心狂!









台長: ︴喵*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own掉了:( |
此分類下一篇:Down掉了:(失敗者
此分類上一篇:Down掉了:(真的變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