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1 21:43:01|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雞蛋布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同事,打了分機來,說帶了東西要給我。

同事說他,剛從新竹出差回來,所以帶了一些吃的東西,請我幫忙代發給其他同事,有小孩的多一點,沒小孩的少一點。

 

這一看,眼睛都瞇了,已經開始在流口水了……。

回家的車上,小搗蛋馬上就問我,這是什麼?我說是叔叔送的禮物。要等晚餐後才能吃。

 

吃完晚餐,才上車,我就馬上拿了二個,小搗蛋跟我說,他有吃過。

啥?你吃過?我沒有買過啊!

 

小搗蛋說是同學的爸爸買去的,還有吩咐說,這布丁很貴,要吃個乾乾淨淨喔。

這是第二次吃,覺得布丁的口感真的是很綿密,而且真的是有很香甜的布丁味。

 

當天,我跟小搗蛋就吃了四個,其實是有想一次就把六個都吃光的。不過,實在是這個雞蛋布丁有點貴,還是留點隔天再回味一下吧。

 

台長: 小玥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電話黑名單
此分類上一篇:驗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