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21:56:52|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女孩 ~~~ 放過我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少女服飾區的專櫃小姐

一天 ... 少淑櫃資深的幾位小姐問我有沒有女友 ,(廢話 ~~ 當然不可能有 )
說那邊有位小姐很喜歡我 , 想認識我
聽到我沒女友 , 幾位大姐們紛紛鼓吹我說:
她下個星期要調走了 , 要趕快把握

我當然裝傻笑笑 , 不過也瞥到正在遠處看我的她 , 長的很秀氣也很漂亮 , 可惜我們是絕緣體 .

過幾天 , 她開始出現在我們辦公走道會經過的專櫃上 , 跟著那幾位大姐一起銷售東西 , 並對我點點頭 ( 尷尬死了)

在過幾天 , 一位大姐說 "她"說先做個朋友也沒關係 , 就塞給我一個紙條 , 裡面是她的手機電話 , 請我有空就聊聊天 ,當個普通朋友 !!!我哩勒

過了快2星期 (奇怪 ?? 她不是說要被調走了) 她開始會出現在我們辦公室,
因為辦公室是連結兩個區域的走道 , 不過目前為止 , 只看過她會利用這條路穿越我們辦公室到另一頭去 , 這個小姐很怪耶 (女同事說的) , 每次看到她出現在我身後 , 我都很緊張

現在每天辦公 , 最怕經過的時候會遇到她 ,真是笑也不是,漠視也不是

真希望她的護花使者趕快出現 , 解救我這個"非王子"的人

台長: Norman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