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05:37:25|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命的說.....(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另一個算命的告我的的另一半說~


我的查理是個相信算命仙所言的一切,原因就是曾被100%命中,不論過去或未來。當然看在我眼裡…覺得一切都只是巧合罷了,但我也不會刻意去吐槽自討沒趣的。不過因為算命所卜出來的結果,也讓我有好日子過,所以我要開始要相信這個算命師所算的命。


我的命卦截錄:『我會是個受丈夫之疼愛的妻子、32歲以前多乖舛,之後走老運、財運昌旺不愁吃穿…….』


查理對我百般呵護疼愛有加….因為算命的說『我受丈夫之疼愛』。每當小鬥嘴時,我都耍賤招:『老師說的不準啦! 哪有受丈夫之疼愛?不準….一點都不準!』。將老師的每一句話奉為圭涅的查理總會就此順著我!這招很管用,只要舉著這道令牌,我的日子好過得很,他就對我百依百順的,當然不是一些無理取鬧的事。他總是說:『算命的說你是出世來給我疼的!』聽了令人很感動!

查理口中的『算命的說….』好像是個戒條,一直在約束著他。他是個聽話的好孩子,時時刻刻遵守著,若不為此,好像是會犯了滔天大罪,遭天懲罰。後來在我看來,相信算命的查理不是愚昧,是一種知命惜福的的執著,它緊緊的將這段緣份的牢牢地綁在一起。(月下老人牽紅線,綁的是絲線,我的綁的可是大鋼繩ㄋㄟ….)


◎圖片出處:http://www2.hkedcity.net/citizen_files/aa/al/vw9625/public_html/card.htm

台長: Tracy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