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3 02:44:48| 人氣1,0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心理學報告一:
老爸常說這世上他最愛的人是我,不知道有一天我不在了.他會怎樣?
小時候他總是上班很忙,沒多少時間陪我,我覺自己跟他不熟,
我甚至連他是甚麼性格都不知道.

ANS: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問題妳卻沒問過我? 老爸是水瓶座最後一天,摩羯座第一天,浪漫善變+固執理性,比雙魚座還雙重人格,所以求學期間文科成績很優,理化也能校排前幾,是腦袋瓜構造問題,跟星座無關好不好.妳說過我是有求必應老爸,你忘了嗎?

為何長大後,妳覺得人生荒謬.無趣.痛苦,卻沒來找過我談談,果然妳不知道老爸是人生疑難雜症解決專家.所以選擇從16樓頂樓跳下去前,妳也沒連繫我,不是常幫妳換新手機.筆電嗎?

不給任何協助挽救的機會.老爸跟妳是最相似的人,妳的憂鬱疏離,死撐裝蒜都是我的DNA.我撐了幾十年了,妳才20幾大學都還沒畢業,有一天如果妳不在了,我連撐下的理由和動力都沒有.

妳交代要照顧好媽媽,意思是要我繼續不耐煩地無窮無盡應付著人生活下去.妳放心,我會的.雖然那是永遠帶著至痛的殘酷活法.

為什說最愛的人是妳,因為在我心裡常想,只希望妳人生過得快樂自在,會給妳最大的空間自由揮灑,有誰敢傷害妳一分一毫,我會叫他付出十倍代價。

妳嬰兒時期,爸爸常抱著妳邊吃飯,連媽媽都看不過去,因為她知我分分秒秒
都捨不得妳.
晚上一定要抱在懷裡,踩在床上邊搖邊哄,直到熟睡捨得才把妳放床上睡.
妳媽常唸我這樣是害死人,萬一爸晚上晚回來,任何人哄妳抱妳都不睡,還是
要等到我回來抱妳哄妳.妳才安心乖乖睡著.雖說當時只是嬰孩,但我知道那是咱父女倆天生的固執和親近,可以說是靈性相通.怎麼妳會說我少陪妳,跟
我不熟.

台長: Joseph (子樵)
人氣(1,034) | 回應(2)| 推薦 (1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憶愛女 |
此分類下一篇:港邊惜別part2-憶寶寶
此分類上一篇:無處安放

菲菲
字字血淚......
滿滿父愛!!
放手的瞬間 充滿了愛也充滿不捨
女兒是父親(母親)孕育的珍珠,
請妳
請妳要像我珍惜妳
這般的珍惜妳自己

燕子回時 願別來無恙
歲月易傷 豈能無恙......
_于美人
2019-10-29 06:58:39
版主回應
請妳
請妳要像我珍惜妳
這般的珍惜妳自己
------------------------------
這我說過很多次,她應該有聽進去.

就目前追蹤了解有很大的可能性是因為換醫生,醫生用藥不當造成.因為她出事
時,是大學四年來,各種情況最好的時期,差兩個多月就畢業了,而且也有職業和婚姻的生涯規劃,一切發生的太令人錯愕.
而且根據我的調查,那個醫生取得醫師資格及成為精神科主治的過程,都有
[靠爸]包庇的瑕疵和嫌疑. 目前我還在思考怎麼處裡這個醫生.

果真如此,只能說運氣不好,命中注定. 換醫生不到三個月,看診三次就出事了.
2019-10-31 14:44:28
菲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IRIP-hSfJ0&feature=youtu.be&fbclid=IwAR1oe-MoJ87JEqU42nMrMf83CNl6g4OBEwnPp1c0eUcj7Db43rWLy3qR5Ps
Katie Melua - I Will Be There
She is like the lady down the road她像這位女士在路上
Or just the woman up the street,或只是女人在街上,
Like any mother you may know.像任何母親,你可能知道。

To me, she is the one who had it planned對我來說,她是誰了,計畫一
To lead us all to Wonderland,讓我們大家都來仙境,
She always wanted us to go她總是希望我們去

And she said她說:
Don't ever be lonely,永遠不要寂寞,
Remember, I'll always care.請記住,我永遠在乎。

Wherever you may be無論身處何地
Remember I will be there.請記住,我會在那裏。

And like another lady that we know而像我們知道的另一位女士
She has a smile so bright and sweet,她微笑著如此明亮,甜美,
And hair as white as driven snow頭髮白如冰雪驅動

Though life is never easy day to day,儘管生活是不容易的一天又一天,
She has a very special way她有一個非常特殊的方式
To make us smile when we are low.讓我們微笑的時候,我們是低的。

And she says她說:
Don't ever be lonely永遠不要寂寞
Remember, I'll always care.請記住,我永遠在乎。

Wherever you may be無論身處何地
Remember I will be there.請記住,我會在那裏。

Don't ever be lonely永遠不要寂寞
Remember, I will be there.請記住,我會在那裏。

I will be there.我會在那裏。
I will be there.我會在那裏。
2019-11-01 00:27:14
版主回應
謝謝,很療癒的音樂和歌曲.

I will be there.我會在那裏。

按我們信仰的真理教導,世代的末了,我們都會在新天新地見面.
2019-11-01 06:32:1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