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15:31:2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烏山頭被卡拉OK 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521天氣晴
我在烏山頭被卡拉OK 強了

不知怎麼地,提不起勁,就連露營也彷彿一下子冷卻下來,要不是小任及小昀吵著要露營,說實在的,這週真是有點不想出門。

下午加完班,已經三點了,回到家匆匆收拾好用具,帶著小朋友出發,我們甚至連要去哪裡都還沒定呢!一路邊開邊討論,本來想去仙湖農場的,下了烏山頭交流道,又覺得有點遠,因為小任一直問,「到了沒?」,看到烏山頭水庫的指標,好吧,就決定是你了!沒想到這個決定讓我對南部的「水準」更是失望。

先不說不愉快的經驗,烏山頭水庫真是山明水靜,景色之美,比之尖山埤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不愧是當年的台南八景之一,只可惜缺乏妥善規劃,導致空有美景,卻乏人問津的窘境,唯一值得稱道的就只有親水公園,也是人潮聚集之地。深處這般美景,除散步騎車之外,我想也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去體驗他了,只可惜不能遊湖,也許是因為烏山頭是食用水吧!?

其實早在1986年還是1985年,我就與高中同學在這兒露營過了,當時的同學,至今已不再聯繫,只是當時的「八田與一」紀念公園,仍在原處供人紀念。

回到露營地,還是一句話,可惜了烏山頭的美景,不大的露營場地,是草皮的,旁邊臨著烤肉區,只是碰巧遇到幼稚園的畢業露營,將整個草皮營地圍住,說實在的,這應該也是南部人自以為是的作法吧。

到了晚上要洗澡,才赫然發現,天啊!沒熱水!挖靠,現在還有這麼知名的場地是沒熱水的!當下對烏山頭的缺乏營運規劃,又再打折扣。

晚上免不了要忍受小朋友的熱鬧活動,所幸小朋友在老師的帶領下,約十點鐘就已經熄燈休息,反倒是在不遠處的一群人,深夜仍然在聊天,再加上小孩成群在奔跑嬉鬧,讓人實在受不了,更有甚者,這群人還租來卡拉OK,當場唱起歌來,我的天啊!有沒有搞錯?這些傢伙是在幹嘛?還好歌沒唱幾首,也許是因為抗議有效,只是大人不唱歌,小孩卻仍吵鬧,終於隔壁帳棚的太太受不了,發出正義之聲,但是沒效,最後他們搬走了。而小孩終於也因為深夜,而漸次降低音量。

在南部露營,我想大家的水準都有待提升吧。

場地費:二百元。
門票:計算一日。
熱水洗澡:僅冷水,但尚稱乾淨。

台長: littlhan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露營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雨中的日月潭
此分類上一篇:如詩江南-尖山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