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2 12:02:38| 人氣1,6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Ju 83line 生日粗咖嘿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非常私心的一篇ㅋㅋㅋㅋㅋ我就是愛83!!!)

兩人的生日僅僅相差九天
也都是全隊的大哥
曾經剛出道被誤解為不合
但是其實兩人一直以自己的方式關心著對方

希澈曾說過
"對於SuperJunior,他是12人的哥哥;但是對於我,他是我唯一的哥哥"
"不只你是他們的哥哥,我也是呀"
"累了的話可以找我的,我隨時歡迎"
這些是我現在想到的(自己打的= =和原句可能...大意是這樣)
應該還有很多很多我不知道的
但是這些種種就看得出來希澈對利特的不捨

在強心臟時
兩隻在節目中落淚的畫面(不捨得看到他們哭><)
一個是感激 
一個是感動

強爸也曾說過
"利特是他的,朴正洙是希澈的"
一直不知道強爸是否真的有說過這句話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句話
裡面的涵義呀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最大的兩個哥哥領著一群弟弟
用著不同的方式守著SuperJunior這個名字
廣播中藝聲的媽媽說過
叫這群孩子好好的聽利特和希澈的話
一起努力邁向未來

特特和希大
兩個個性完全截然不同的人
在這因緣際會下相遇了
兩人對於彼此的一切都是聊若指掌的
偶爾你爆我的料我爆你的料
狗特狗澈的相互稱呼
但這又何妨
重要的是
他們的感情不曾變過

+++++++++++++++++++++++++++++++++++++++++++++++++++++++++++++++++

 

在演唱會上好像好難看到他們有再一起的照片唷
只有GEE的時候希大有摸特特的屁股(吃豆腐)
然後就是兩人合唱的那一小段(我大愛那一小段!!!眼神呀眼神!!!)
還是或許他們之間就是偶爾的眼神交留著???嗯...不知道...

 

現在的機場圖也很少看到他們走在一起
以前有張圖是希澈護著特特不讓粉絲推擠到(真的很貼心!!!)
還有他們一起逛免稅店。。。等
其實飛機上誰和誰一起坐總是讓人好好奇唷~~~~
(還有飯店誰和誰一間房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咳....好啦好啦~隱私隱私!!!!)

讓人為之瘋狂的背靠背
四輯的這段一開始兩人還有點距離(想說為什麼不安排可以一起呢???)
過沒幾天兩人就越靠越近了(知道要這麼做了呀!!!)
嘖嘖嘖~這兩人站再一起真的很殺呀!!!!
看到後面還有一些彩排的花絮
發現希大你可算是吃盡豆腐囉~(幹嘛惹的一群人都忌妒連連呀)

怎麼樣都漂亮帥氣的他們^^

 

~ H a p p y B i r t h d a y T o T e u k & C h u l ~

台長: *小黃子*
人氣(1,6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Love SuJu-生日粗卡哈密達* |
此分類下一篇:*SuJu 기범 生日粗咖嘿*
此分類上一篇:*SuJu 83line 生日粗咖嘿 Part 1*

我感受到你私心了XD
真的是滿滿的83阿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背靠背真的很殺耶!!!!(好多呦XD)
我也很愛-/////-
他們有聽到你禱告靠再一起了ㅎㅎㅎㅎㅎㅎ

這兩隻真的都在默默觀察對方吧!!!
自從強心臟後化解一切
感情變好大家都看得出來了>/////<
雖然我也不捨他們哭(嗚嗚嗚嗚)
不過我真的很愛他們現在的相處模式阿!!!!!
希大也越來越會表達自己了
都長大了阿這些孩子(感動)

哎咕~
特特是強爸的
正洙是希大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耶XDDDD
不是私心吧ㅋㅋㅋㅋㅋㅋ

他們會好好帶領弟弟們邁向未來的!!!!
我們也會一直陪在他們身邊守護他們的!!!!
最後那張吹蠟燭好可愛-//////-
我感受到有愛了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
2010-07-05 11:03:09
版主回應
哈哈哈~就是那段秒了多少人咧~
背靠背~頭靠頭~
我的禱告原來是有用的呀XDDDD

嗯嗯嗯~
但是其實他們感情本來就很好嘛~
只是檯面上很難看到ㅋㅋㅋㅋㅋ(應該要多顯現的!!!)
嗯...希大越來越把感情表達真是太好了(拭淚)
(說的你好像多大似的= =ㄚ積罵...((小聲)

真的唷!?
不是...真的有這句話的!!!
我有看到...是回覆UFO(???)嗯...真的忘了...

嗯嗯嗯嗯嗯嗯
沒錯!!!(大拇指)
本來希望今年也有同時幫他們慶生的照片的=3=
那張有點久了...(不開心...)
要是今年有的話我一定馬上換掉XDDDDD
但是真的還是很有愛就是了ㅋㅋㅋㅋㅋㅋ
好可愛的兩隻~~~~~~~~~~~~~~~~~~~
2010-07-05 11:4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