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00:15:30| 人氣45| 回應0 | 下一篇

開台了......開工大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星期前的我,打死也不信我會學友人一樣,開台寫日記。
想來也真奇怪,在面對面的現實世界中,總不願說出心裡話。
難道這虛擬世界能給我安全感嗎?

說真的,開台並不是為了自己,
而是為了我的妹妹和弟弟。

一直很努力營造家裡的和諧氣氛,
但近來發現BB和阿D愈來愈沒有耐性跟媽咪說話,
心裡又擔憂一旦自己住進宿舍,
再沒和事佬在左近,
容易造成兩方正面交鋒,
戰果是怎樣的也不好。

既然他倆有上網習慣,所以我一試無妨。
希望他們看過我的日記,會明白我的苦心。

台長: LittlePin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