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7 01:10:53|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Y2M了nini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啊     nini滿1.2歲了喔!  

大寶貝和小寶貝都進入夢鄉了

我現在來撥時間寫一下小日記

 

身高 - 好像75~78公分之間

體重 - 好像10.4~10.5公斤之間

奶量 - 200~220cc之間 ( 控制只喝早餐和睡前那一餐 )

飯量 - 大人大碗公的一半的粥

本月新口味 - G媽媽為妮孫女熬的愛心濃魚湯 /  鮭魚鬆 / 健達巧克力

 

 

開始進入了愛尖叫的階段

開始有了其它不同聲音的發音        很認真的想要跟我們對話

上個月初開始我就慢慢地放心讓她自己一個人盡情的走來走去

不再緊張兮兮的她一步我一步地從身後扶著她      

開始模仿大人拿搖控器拿手機按鍵盤玩滑鼠

會自己開電視了

跟她說:快點抱好媽媽   她就會把乖乖轉頭趴在我身上

喜歡看書    坐在遊戲床裡可以安靜一陣子的翻著大小繪本

看到爸爸媽媽戴帽子換衣褲就知道我們要準備出門了

幫她戴帽子就知道我們要帶她出門了  

會自己走到房門口坐下來等著我們幫她穿鞋鞋   因為她知道要出門了

會用手指頭玩著自己的嘴脣發出嚕嚕嚕的調皮聲

不小心弄痛我時   我會邊裝哭邊說呼呼  這小妞還真會用手幫我呼呼

我說:來!揹揹  她就會跑到我身後趴在我背上

很怕癢這個孩子  每次她老爸都用下巴這招逗的她呵呵大笑

這一二個月來養成九點準時洗澡十點多準時哄她睡覺

開始訓練她自己在床上進入睡眠  戒掉需要我們抱著睡著的習慣

很喜歡喝水  到現在為止我都盡量避免讓她喝甜的

我下班回家接她時  看到我或聽到我的聲音就會扭著小屁股快速的前進  

我就會放下包包蹲下來等著她笑著奔向我

然後趴在我身上要爬上來讓我抱抱

我一抱著她起身  接著她就開始搖著她的小手手向在場的每個人揮手表示再見

意思是我媽媽要帶我回家了喔! 大家再見了喔!

 

唷呼~孩子怎麼會那麼有趣呢!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不喜歡小朋友的人呢?!

 

 

上週末帶nini去散步順便吃體育公園有名的黑輪香腸大腸

這也是第一次牽著nini的手在外面慢步著

感覺親子之間的成長又往前邁進了一步

這幕景象是我心中嚮往以久的畫面             我實在很開心很滿足

一開始這小妞整個high    硬是不讓我牽手



nini開心的向拍照的爸爸說hi~

左上角的爸爸牽著小小的nini的合照

烙印在我心裡很久很久

打從nini在我胎裡時      我就一直幻想著有這著一天的到來

結果終於在我眼前出現了        把這畫面拍存起來

我真的可以感動好久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一個這麼可愛健康的孩子

感謝~

記住喔!寶貝,我們永遠愛妳。

 

台長: 小杯綠茶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寶貝nini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遲到的nini小日記-1Y3M嚕!
此分類上一篇:1Y1M歲了nin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