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01:44:38| 人氣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大期中考-2-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25日上午10點就要考試

9點多竟然在半路上發生車禍  又被人從後面撞上來

去年9月颱風來臨的那一晚 騎摩托車被人從後方撞上

在醫院的急診處被醫師留到凌晨2點多才放我回家

這一次還好是開車 還有外殼保護我

一下車 對方還先責怪我為何被他撞上

ㄟ......  我竟然沒生氣 還對他說 你怎麼開車不專心 這樣很危險ㄟ

先打電話報警先 110 我在 XX 出車禍 請快點來處理 交通阻塞了

喔....  考試時間快到了 趕快打電話到教務處 天啊 ! 補考要扣分

你......都是你開車不專心啦 我考試要遲到了

對方一直在旁邊道歉 怎麼辦?  都遇到了還能怎麼辦呢?

奇蹟出現了 !   警察來了 出奇快速的先幫車子拍照

先放我去考試 對方先去做筆錄  等我考完在去補筆錄

耶 ! 一路上趕快打電話給同學 請他幫忙告訴監考老師

我會遲到 待會兒請放我進去考試 (學校規定超過10分鐘不准進考場考試)

又一件奇蹟發生 原本算算至少要15分鐘的車程  只夠我開進蘆洲

沒想到.........  我已坐在座位上準備考試 還將同學嚇一大跳ㄟ

沒辦法 今天有二件任務

1. 考試  2. 食品營養與健康的小豬老師有受託於我要完成

真的是 有拜有保佑 感謝神明

* 後行李箱被撞進2公分左右 右後保險桿臂撞突出來

  還好對方有碰撞險 - 警方說會處理

  考試時 對方還傳簡訊道歉喔 !

  當天腦袋及身體超不舒服的 胸悶又想吐 考試時也不知在寫什麼?

  不過第二天就趕快看醫師了 打針吃藥後有舒服一些

  昨天又去拍了 X 光片及心電圖 還沒去看片子

  因為昨天一拍完片子後 又趕到台中辦說明會

  直到凌晨12點多才回到家 接著中午又去上課

  我可是過著忙碌的好幾天喔 !

 

 

台長: 辣妹妹
人氣(4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習 |
此分類下一篇:美容乙級
此分類上一篇:空中大學基礎日語老師和同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