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23:36:22| 人氣1,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ncouver diary--Day 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ancouver 8/6  Taiwan  8/7  weather:sunny

照著平常時間起床 快速梳洗後上樓吃早餐
趕著0730出門  知道他們似乎沒吃早餐卻也沒空問
不知道他們到底在摸什麼  Hiroki居然還在廁所  只好請Yuta叫他快一點
他下樓時 還忘記拿鞋子 哈哈....
趁Yuta穿鞋時問   才知道他們已經吃過

不過出門有點晚 我走得有些快 希望能早點到學校
這樣才可以帶Hiroki找他的課表  帶Yuta找他的教室

走路走很快是有用的 果然有早點到
和他們分開前特別提醒他們中午下課後在哪裡等  一起去Gastown
把Hiroki帶去辦公室處理課堂的事後便去上我的課

我們班也來了一位新日本同學 有一個從德國來的女生感覺有點機車
班上有兩個Pireer好有趣  感覺新來的Pireer有點緊張

以為今天要考試 還好老師大發慈悲 超開心

下課時間一樣是我的coffee time  焦糖瑪其朵的音真的很不好唸 = =" 

上課時不時偷偷幻想今天帶Yuta及 Hiroki出去的情形
中午下課和他們碰面  Yuta先跟我說對不起 因為他改變計劃要跟他的同學去
Hiroki是下午有課  雖然已經決定翹課  但嘴裡還是告訴他們我還在考慮要不要上課
而且Hiroki也沒特別希望我做些什麼 反正他會看地圖 根本不用擔心他 就和他們分開

和Sofia的日本婆婆同學去吃subway 豬頭小帆因為搞錯當日特餐 沒買到便宜的午餐
弄了笑話  還好那家老闆人一直都很好

原本要去圖書館沒去成
翹課跑去 Lonsdale Quay 旁的小公園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唸書+寫日記
 
   @寫日記中的小帆

累了~~找個舒服的姿勢趴在草地上小睡一下 超舒服 起來後很想動一動
跑去市場小逛 看到草莓兩盒$5 心癢癢 看了好久  找了2盒最漂亮的草莓買下去
在廁所把草莓洗乾淨 隨便找個地方坐下吃完一盒   可惜沒有煉乳

加拿大的草莓很不一樣 都是空心 外面看起來很大很漂亮
台灣草莓吃起來是實心 但是比較小  草莓吃完肚子也很飽
休息一下後回家 到家時知道Yuta已經回家 Kotaro也在   但Hiroki呢??
他自己去逛downtown也走太久吧 有點擔心他是不是迷路

差不多快9點   終於聽到他回來的聲音 假裝上樓拿水 我知道他一定會來跟我聊天
問他是不是迷路 他說沒有 但走很遠 走了一些我沒去過的街道

聊到他和Yuta的課表 說可以去圖書館做 功課  Kotaro是有在聽我們說話的
他一旁覆和說他有時候也會去圖書館做 iLab 
間接和Hiroki相約隔天一起去圖書館  還有其他地方

他在餐桌上忽然說要留手機號碼給我  我用我的本能反應問他"為什麼"
他回"for emerncy" 心裡O.S可是我都要回台灣哩
怎麼可能有什麼緊急事情 婉拒他的電話號碼
我說我都去圖書館用電腦 他很熱情跟我說隨時可以借用他的電腦  還是謝謝他
不過我都快回家啦 用不太到吧

Hiroki說星期六他要去Victoria和惠斯勒 問他Victoria為什麼不自己去
他說他想交新朋友 看他一個人的時間也較多 既然他想就不要講太多
問起他學校的第一天 好像不太能適應 他說課程有點難  幫他打點氣

總之先說好隔天相約的時間 準備下樓前和Kotaro聊去Victoria的事
大概我太想睡覺 所以有的話會搞錯意思 和他相約星期五晚上要照相
剛好碰到Susan和她女兒回來  Hiroki拿他帶來的羊羹跟大家分享
拿了一個跟他道謝後快速回到房間做自己的事 也要把剩下的草莓吃完 不然隔天會壞掉吧
做完自己的事 準備睡覺吧.......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陳小帆
人氣(1,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Ella's diary in Vancouver |
此分類上一篇:Vancouver diary--Day 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