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23:50:4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洲棒球大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第一場講起吧。XD
--
亞職賽首戰天津雄獅 再見轟 統一獅演出逆轉秀
2008/11/13

 
贏了 ! 贏了贏了贏了 ! ! !
拜託,這一場我看到快斷氣了,前半場實在太悶了 !
連我這個在電視機面前的觀眾都可以感受到統一獅球員的壓力...整個就是超級悶啊

面對中國這支球隊絕對不能輸,所有的球迷絕對都不希望輸吧 ! 奧運都已經...(掩面) 所以對他們來說壓力又更大了吧 ? 感覺平常的實力都沒有發揮出來啊...
眼看就要大勢已去了,沒想到居然能在九局下逆轉勝 !
打出再見全壘打的潘武雄你是神啊啊啊
 
總之能贏真的很開心 ! 連球評都大鬆一口氣,還說前半場快急死人了,是啊是啊是快急死人了沒錯,我可都是屏氣在看的耶 !
是說統一獅真的是很妙的球隊,他們總是必須要有一個能夠先發動攻勢的隊員來帶動氣氛,只要有人能打破低靡敲出好成績之後,後面就會一堆人跟進,是很需要氣勢營造的一支隊伍啊。只要氣勢一來,常常都能一舉扭轉劣勢呢XD
 
老實說能贏中國我就覺得相當開心了XD
 
 
--
亞洲職棒大賽》打擊遭封鎖 台灣獅1:2不敵日本獅
2008/11/14
 
跟日本西武這場是輸了。
差一分而輸....但我不覺得很糟糕哩
能力拼到只差一分而輸,已經算是很厲害了 !
 
 

亞洲職棒大賽/《1115韓國SK飛龍vs.統一獅》重砲攻飛龍 ! 統一挺進冠軍戰
2008/11/15
 
這場能贏才叫奇蹟啊~~~
先前看SK飛龍跟西武獅比的時候就覺得韓國很強了,他們的投手好厲害 !
連日本都敗(雖然有誤判嫌疑),台灣我實在不太敢奢望了...
 
結果結果
我只能說太了不起了 ! 居然贏了 ! 而且還是大贏喔
這場我只看到後半段(怕心臟受不了都不太敢看...),晚上出去吃完飯回來之後一按開電視就看到6:4
還想說是我眼睛看錯還是怎樣...
沒想到真的是統一獅領先XDD
然後就一路一直領先到最後,還拼命持續地進攻搶分啊
氣勢也太過驚人了吧
最後我方九局上半三振最後一個打者10:4結束了這場比賽。
 
大家真是太帥了,都很帥 ! ! ! (←冷靜)
 
比賽結束後現場訪問教練問了一個問題,贏了SK飛龍感覺怎麼樣 ?

! ! 當然是爽啊 ! ! ! 超想代替他回答的。
 
 
明天就要跟日本西武獅爭奪冠軍賽了,加油 ! !
 
 
亞洲職棒大賽》生涯第一支再見全壘打 潘武雄:沒想到飛得那麼遠
亞洲職棒大賽/逆轉!亞職賽 統一獅7:4勝天津獅
為統一加油 日球迷唱我國旗歌
郭俊佑 不想輸球流淚
紅不讓 獅有始有終
亞職大賽/林岳平完美的100球 助統一獅進冠軍決賽
 

相關的新聞超級多的,尤其是勝天津獅那場,爆多的新聞
現在贏SK飛龍,也有很多新的新聞一直冒出來
其實看多了真覺得很感動...
中華職棒並不差呀,看到現在我這麼覺得。
真的希望打假球這種事情、黑道介入的這種事情,可以不要再發生了
明明有優秀的球員在努力、也有熱力奔放的好比賽可以看,再不好好珍惜的話就太可惜了。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棒球。 |
此分類下一篇:亞洲職棒大賽 冠軍賽
此分類上一篇:中日交流賽 - 快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