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16:08:29| 人氣1,58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太陽變自由了 1005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四五帶了彩虹人生,
順著帶領人之便,又徹底清理一回自身的脈輪,
週六,我們回娘家,在很晚很晚,陪玩媽媽看電視之後,
我躺到床上,意識到和平的太陽神經叢脈輪,黃光暈開,充滿了整個意識。

我想起小弟,在祝福他的睡前晚安時,
感受到,我越來越能祝福,此時此刻的他,
即使被囚禁著,也能規劃一個”人生新階段”。

我想起,失連很久的姪兒姪女,
我安然地,想念,並送著愛與祝福,
我能領受,一種,這樣的命運,就是一個命運,
沒有哀傷、沒有遺憾、沒有心疼、沒有抗拒。

我想著,一路上,自己所給出的以及所得到的,
一種很深的平衡在內在湧現起。

我想著,與弟弟相關所有的各層次的連結,
包含那些,也許是糾葛,有著受害被害情節的人們。


這樣的和平,從哪裡開始?
應該是,我的能量層次準備好了,
在許多支持下,我走到這一步。

若要說,意識上,有著轉化的關鍵思緒,
是這樣的歷程。


♡♡
深夜,我還在跟妹妹、妹婿...討論,
小弟進入下一個階段,遠離訴訟了,卻是漫長的囚禁,
我們如何,為他安家,為他打點好避開過於強弱欺凌的可能?
我們協調各種不同的觀點,協商著,如何各自出一份心力。

離開時,我已經類攤了,心裡卻有著一份安穩,
走在路上,我心裡浮現出一句話:
「弟弟啊,你怎麼規劃你的人生?  怎麼著我們得為你承擔這麼多?」

說完這句話,心裡忽然有著很深的愛與感恩,
內在高我,回答我這個問題:
「沒有人願意,別人為自己承擔過多,
而弟弟,給了妳一個,很深的機會....學習沒有負擔的承擔」

我忽然想起,小靈魂與太陽的故事,
小靈魂想要體驗原諒,於是,友善的靈魂答應,陪他一起到地球,完成這學習。
小靈魂會有機會,在地球,學習體驗原諒的可能。
小靈魂在天堂的門,正準備進入地球旅程時,
他問友善的靈魂:「你何以願意,為我這樣做?」
友善的靈魂說:「因為我愛你啊。」

小靈魂問:「那我要怎麼回報你?」
友善的靈魂說:「只要,未來,當你受到背叛迫害時,記得我們這一刻,就好了。」


♡♡
「因為我愛妳啊。」
我的高我,傳來了弟弟靈魂的答案。

原來,他從沒有意願,或許願,要我們為他承擔這許多,
而他也許忘記了,但我已經想起來,
在我們決定來一起相遇時,他說過:「因為我愛妳啊。」

於是,我有了這樣一個機會,體驗內在的許多自由。
在這回,弟弟的事件裡,我學會了「自由的給出,沒有期盼」
學會,「擴展我,感受到,沒有分別....因為我願意,沒有分別....沒有失衡」

「因為我愛妳啊!」
「因為我愛妳啊!」
親愛的弟弟啊,原來,我來學會一份,沒有負擔的承擔,
因為,我不會把那份,小我有侷限的認知,當成,全部的我。

是啊,有一天,我會變成灰燼,
有一天,你也會變成灰燼,
到時候,我們去哪裡了?

我們會再次合一,
無論是印第安的哲理,我們在風中陽光相會,
或是,聖火的知識,我們化為光回到自身天堂.....
親愛的弟弟啊,
當我能感受到,你對我如此深刻的愛,
而我,也有了如許的安在與力量,在這樣的時刻,依然因為你而柔軟敞開,在愛中。
我們的相會,就有了一份,無法失落的保障。


♡♡
於是,那一晚,在我心念轉換後,
我體驗著,太陽神經叢脈輪的和平之光,
那是明亮無比的金色與黃色。


對著這一路,即使欺騙了我的各路英雄,
我都深深頂禮。

你在你的侷限裡作為,
而我在我的格局裡收下,
因為我的愛,我得到了自由,
完整的,謝謝你們,給了我,學會,擴展的自由。

台長: MaLi
人氣(1,58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族:小弟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找到你了,我們回家吧 100505
此分類上一篇:傻 091112

fly
覺得,理書好棒,
理書做到了,
我也感受到那般自由,似乎某些在自己身上的不自由,也想要擴展。
謝謝您的分享,我愛您。
2010-05-04 10:34:23
版主回應
邀請太陽,把困難交給他。
2010-05-05 20:21:20
麗娃
會不會也有
「我在我的侷限裡作為
你在你的格局裡收下」?
我猜
會有
於是還要另外一個深深的鞠躬
2010-05-05 08:17:03
版主回應
世界,本是多重世界
我,活出我的世界。
是的,你說的是,
而我,選擇讓我的世界,將愛放大並純淨。
2010-05-05 20:20:35
Salfin
我愛你
2010-05-05 09:0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