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11:50:10|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梨山春茶五月十二號開始採收.歡迎格友預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梨山茶王來跟茶友們打一個小報告唷! 97年梨山春茶預計在五月十一號開始採收!

距離去年梨山冬茶已經過了七個月了! 苦守寒窯的我. 搞錯對象了! 應該說

是苦守梨山的茶王終於等到梨山春茶長大囉! 一年一度的春茶大事先在這裡跟茶友們
報告一下! 想品嘗梨山春茶的茶友們就再等一下下喔!
雖然茶樹在陰陰天的模樣比較不那麼明亮有光澤! 但茶大十八變還是可以明顯看出來!

茶葉的厚實度與眾多茶區的茶葉明顯不同. 當然再加上一波波寒流侵襲. 還有我細

照料之下! 梨山春茶絕對是今年台灣春茶的首選! 等我一下吧! 我會好好把他們採收

下來! 到時候一定讓茶友們讚賞不已的! 我會好好加油滴唷!
再跟大家報告一件雅虎奇摩大事! 那就是梨山茶園上了四月二十九號的雅虎精選文章!

梨山茶 2008梨山春茶寫實記 上了精選文章呢! 好感謝各位好友的支持和愛護! 我心

愛的茶樹們終於獲得精選鼓勵! 我想我的茶樹們也跟我一樣開心的喔! 還有一件更讓

我高興的事! 我阿姐Jolie的文章等待甦醒 也跟我在同一天獲得精選!傑克這真是太神

奇了! 應該說雅虎真是太神奇才是! 最後一件事! 希望我的好運氣也能跟好朋友們

一起分享! 願大家也能獲得精選唷! 我會繼續支持大家的!

台長: 梨山茶王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梨山茶王嚴選限量館 |
此分類下一篇:梨山春茶包. 您怎能捨得錯過呢?
此分類上一篇:梨山茶--態度決定你的程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