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22:24:45|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thing about Amuro--[海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房間時,整理到安室的海報
或許是因為我住在屏東的關係吧
我手上海報的數量少的可憐
有時候安室單曲專輯一發,
就算當天專程騎著摩托車從屏東飆去高雄各大唱片行
希望能夠『被施捨』一張海報
結果經常只讓我看到BBS上的安室迷們炫耀自己拿到海報…
自己卻抱著棉被欲哭無淚…

有時候去唱片行翻找櫃檯旁邊的海報桶…
還可以翻到其他當紅的團體或是歌手的海報,
可是安室的…
從來沒有被我找到過一張….Q_Q~

過期或是二手舊雜誌也是一樣…
有時候因為太忙或是忘記出版時間…^^”
沒有辦法買到想要的雜誌(慢個兩三天就來不及了…@@)
有時候去屏東幾家二手書店去尋寶,
找看看有沒有以安室為封面的或是內容有安室的雜誌
以其他當紅的歌手或演員為封面的雜誌隨便翻就有三四本
就算是二線的藝人為封面的雜誌只要仔細找找也會有一兩本
但是安室的,
從來沒有被我找到過一本…>_<~

看來在屏東這樣的地方也有很多『隱性』的安室迷
你們在哪裡…>_<~~~
好想見你們一面呀…>_<~~~~~

請那些老是說『沒人氣的安室』的媒體們做個專題報導吧!

為什麼『沒人氣的安室』的海報跟雜誌這樣搶手?!

台長: 貓舞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