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20:11:10|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高中了耶
我不知道標題要打什麼
我覺得很難過
我沒有很喜歡高中的一切
至少目前是這樣啦
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而且有心事的時候
會突然發現
為什麼那個可以傾吐的對象不在這裡
唉呀
會很無奈的
我怕有一天
依賴的人是我而不是妳


關於社團的一些事
也蠻無奈的
我不知道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有點莫名
希望不要有人在跟她說有關我的事了
他會誤會我會煩會難過
因為不熟所以沒有玩笑的存在
你們懂嗎

嗯我不喜歡裝熟的人
也許被裝熟的人根本不覺得
我也沒必要這樣
也許是我自己這樣想
但令我覺得虛假而想遠離

還有課業方面也有點無力

我需要更大的快樂和更多的陪伴
我說 我怕有一天會成為依賴...

p.s 這張圖片看起來超溫馨的 超想要這種感覺

台長: 小腦人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