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22:01:32|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快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xd
好久沒整理相簿
少說也有五個月
剛剛一口氣新增了三本
話說是剛剛
但其實我整理了三小時耶!
都是最近大家的最新照喔
趕快去看趕快去看^--------------^
我是放在pc報台的相簿喔
不是無名
不用再點別的地方
在這個報台的相簿按就ok了喔!
對了.親密愛人那本相簿我沒有新增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顯示這樣?


--------------------------------------------------------------

最近很好運
擺脫窮人了
錢夫人當的很過癮
要好好守住錢財xd



我說啊我說啊
夏天到了很棒
可以穿的很陽光
可以去海邊玩水
我才不要當宅女
唷呼.星期日要去白沙灣耶耶耶!



這陣子好懶.而且好像變白了
好一陣子出去都沒化妝
整個就大素顏
因為我覺得化妝好傷皮膚
奶瓶.毛毛.紅茶
反正大家都說我素顏沒什麼差
只是黑眼圈比較重一點
哈哈哈.很驕傲有沒有?



好拉.
其實最近還是一樣過的很累
心情不愉快的事很多
陰影一直在
沒有人幫得了我...
心情很沉重
我不懂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把你忘掉
多久了已經多久了?




我好累
難得這麼早
我要去洗澡了
掰掰





圖:我

台長: 2010我最大X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笑三聲 |
此分類下一篇:ya
此分類上一篇: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