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2 00:34:58| 人氣1,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救!我的分割硬碟消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

求救!我的分割硬碟消失 了..........我的320GB硬碟分割了四個盤

昨天不知道什麼原因......只剩下C盤(系統)

另 外三個盤完全消失

在電腦的磁碟管理也看不到那三個盤

但是有一個可用的磁區(容量是我那三個盤的總和= =)
這到底是怎麼 了................................

拔掉插在另一台電腦也只顯示C 盤= =
我另外三個盤到底怎 麼了.................................
我有很多重要的資料在那三個盤裏面....

我的作業系 統是window7
有那位大大可以救救我呀.........orz 萬分感謝呀.............

此文章轉載 自: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30802373

A:

標準的硬碟檢測 流程:

1:  將硬碟直接接上PCIDE or SATA 排線,勿透過USB外接方式,因擔心接觸不良.如是USB Flash Memory,連BIOS都抓不到,那表示已故障.

2:  先檢查BIOS這層,BIOS抓的到硬碟?廠牌?型號?容量?如不正常就是硬碟故障.如正常繼續.

3:  檢查OS(XP…)這 層,磁碟管理\內容\廠牌?型號?容量?如無法看到資料,則用FinalData….Recovery Tools等自行救資料.

如困難, 建議找專業硬碟資料救援公司.

重要硬碟資料交 由外人處理,會有愈弄愈遭或資料遭外洩的風險.硬碟已受損勿快遞,建議親送.也順便參訪是否公司規模or工作室?正派?確實有儀器,無塵室 (非粗糙,低價的無塵檯).親自送去最安心.

 

凌威科技(RAID,NAS, 硬碟資料救援) www.linwei.com.tw

台長: 凌威科技
人氣(1,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硬碟故障問與答 |
此分類上一篇:接式硬碟裡的檔案變了(哭) 很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