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7 21:04:5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Z工作到月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言~

Z的工作就做到月底了

所以他今天晚上去松家

他說怕以後見面的機會會減少了

也許吧!

因為工作的時間跟大家都不同

而且休假也不是休假日

他考慮了很久

但是如果不去又沒有工作可做

我可以深刻的體會他對我的付出........

我說不出心裡的感受

究竟是他前世欠我.......

還是我來世要還呢?

我不知道~真的

我現在能做的

就是對他更好

回應他對我的愛

至少讓他知道我明白的

*****************************

對於所謂的童年

我其實已經不再介意了

反正都是陳年往事了

那些所謂的苦命

我真的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不管是親生的或是領養的

都已經不在了

而那段不幸的婚姻

除了白鼻貓還在以外

其他的我也不想多說了

Z拯救了我的一切!

Z一定是上天派來保護我的守護者

對我他真的是無話說

雖然現在他已經進入了更年期

除了更會碎碎念以外

他的莫名生氣已經減少了很多了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他

我現在最大的期望

是希望九月底結業後可以盡快的找到工作

以減少Z的負擔

對於孩子也比較有保障

當然我們的生活也才會更穩定

其他的我就不再多想了

*************************************

謝謝上帝~以及所有曾經幫助我的人

對於這次可以當個學生去上課

真的真的是我最幸運的事

這是我20年來的心願

從來不敢相信我真的可以在當個真正的學生

而且三個月....而且還有補助

讓我可以安心的當學生

我何德何能啊!

真的感謝所有的人

謝謝您們!

**************************************

上了快兩個月的課

我還是感覺像一場夢

這是我的美夢

心裡真的好感動也好感激!

 

 

 

台長: 寧靜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很心疼.....
此分類上一篇:上課換了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