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00:13:5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官一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不知道為什麼還要這樣扯
見鬼
真的是溝通不良
都不知在雞同鴨講什麼
太無聊
真的
不該被一時的鼓噪鬼遮眼
相信自己 還有 just be myself
=================================

以上是好幾十天前血的。。
不過昨天老娘正式刪了這位近來的消譴
我實在搞不懂它腦子裡裝什麼
本來是一心期待的
化為拒絕
又來的言詞曖昧
又來的冷水
又來的後續無聊對話
格老子地
你是那根筋不對呀!
老娘不喜歪玩這套!!
什麼甜點加辣椒粉。。
什麼正常溫柔的女孩
滾蛋~~~~~~~~~
走歪走歪走歪走歪走歪走歪走歪走歪走歪
討人厭

唉。。

有沒有新人?有沒有新人?
士方姐又說明年有桃花
還是正官。。正官一堆。。。
正官呀正官。。快來吧~
亂就亂。。有的亂總比整齊清潔吃自己好
我等你們來亂
快來吧
快來吧

我要
一個聰明的
一個幽默的
一個真誠的
一個包容我的
一個長的順眼的
這樣就好
我要的不多

台長: WiTcHiNg PuLi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