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21:44:5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會在blog貼mv或貼歌詞
沒什麼好壞
這篇文章主因是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
歌詞是什麼 倒不是那麼重要
反正聽歌的時候 我也聽不懂他在唱什麼

怎麼知道自己喜歡上一個人呢?
不是當你看到她會有興奮的感覺 也不是無時無刻都想著她想跟她說話
而是...

有看過人家練武嗎?
重複同一個動作 一直重複練 重複練 熟練到每個招式都變成一種本能
一種自然反應 不經思緒的

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是這樣 自然而然的去做一件事 像中邪一樣被牽引著
沒有為什麼的

妳下車的那一剎那 我恍神著開著車回家
恍神著打開蓮篷頭沖澡
突然衝出浴室 身體也沒擦 穿上衣服 拿起鑰匙就開車衝向妳家

一直在妳家樓下等著 等到最後一班車都走了
我發動我的車 收音機傳來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
歌詞在唱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只是重重的鋼琴聲 一直敲在我的心上
眼淚居然就這樣滴下來 控制不住的 一直滴下來

原來 我對妳的喜歡超過預期了

台長: so what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