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8 12:36:42|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大道夏初瘋狂大拍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也不敢相信,這樣一間店會出現在第五大道上。

我一直是喜歡第五大道的,雖然兩旁的商店都充斥著標價貴得驚人的商品,它其實只是一條很適合走路、宜人且不壓迫的大馬路。有符合我這個高雄人對馬路的要求 -- 寬,也符合紐約客對馬路的印象 – 很長。相較起來,比紐約整體的道路又乾淨很多,所以真的很適合走路呢。

走路走路,因此我到第五大道的目的就是走路啊,不然就是進商店指點一番,從五十九街走到四十二街還是一身輕便,其實很多路人也都是那樣的,輕鬆的走在第五大道上。

直到我看到有好多人拿著大包小包走出一家新開的「成衣工廠」。我只所以稱它成衣工廠,是因為裡面真的很大,一個樓層的占地就大概是一般第五大道上店面的兩倍,這家店共有三樓,很像明亮有冷氣的地攤,衣服則擺得密密麻麻千奇百怪。最重要的是,大多數衣服的標價是前後左右那些商店的一半以下。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第五大道的店中,看到試衣間大排長龍,結帳櫃台也大台長龍,所有衣服被翻得亂七八糟,同一個款式的衣服可以零零落落的分佈在各地。我一邊也加入亂翻的行列一邊在偷笑,紐約人在第五大道上被壓榨久了,現在終於可以大肆發洩,花少少的錢同樣拎大包小包回家。

強烈的對比啊,一件在這家店大約二十元的款式到另一家店可能是六十元,第五大道也越來越喜歡開人生的玩笑了呢!

圖片取自http://library.taconet.com.tw/

台長: 阿玲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