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09:51:23| 人氣694| 回應0 | 上一篇

我和宇軒的故事(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之後
陸續好幾天沒事做
打了幾通電話給金門的宇軒
和他聊聊天談談心
這種事情我之前也常和阿軒做
就只是為了聽到自己喜歡的人的聲音
會有一種莫名的快樂
而暑假過後我們就沒有再聯絡了

三年前
我忘記在那兒看到宇軒的資料
印象中是亂逛逛到無名的樣子
還是交友網站我真的忘了
看了他的資料才知道
原來宇軒讀了文化大學
好像是跟服裝有關的科系的樣子
宇軒喜歡跳熱舞
原來他的好朋友還蠻多的
宇軒的人緣很不錯
但這些都還不讓我驚訝
驚訝的是原來宇軒也是圈內人
@@!!!
開始怨嘆當初怎麼沒有跟宇軒告白
離開機場還為了他哭了好大一場
這是我第二次為了男人哭得這麼難過
(第一次就是和阿軒考試作弊那件事情)

後來我加了宇軒的MSN
也告訴了他十年前(現在不只十年了)機場當時我的情形
我也告訴他當時我愛上了他
一句遲了十年的告白

現在又跟宇軒失去聯絡
我想我該翻翻舊的MSN帳號去找找他的帳號了
尋一下這位暗戀多年的朋友好了
繼續著我們朋友身分的緣分好了..

台長: 阿給
人氣(6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