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16:46:41|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市裏的小菊花 chapter 3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著窗外,永無止盡的菊花海

美不勝收

再這城市裡很少有著這麼一片菊花田

無盡的小雛菊,無畏懼的生長

長著長著,讓我發現了它

「嵐若橘,一起去走走吧!」

亞柔笑著說,自從和林小燕絕交後,她就是我的知己了!

「恩」

在學校,正是午休

在學校裡充滿了藝術氣息,我們走到了菊花田

在一個榕樹下歇了一會兒

「你跟范亦杰還好嗎?」

「可好可不好,怎麼突然這樣問?」

「沒事」

「你喜歡范亦杰嗎?」我問著

「以前是,但現在另有其人,這就叫移情別戀吧!」

幽然

「那個人是誰啊?」

「蘇泉」

是他阿!

一個花花公子,全校不知道有幾百個愛上他?

小提琴王子

果真名不虛傳

隨著風,傳入了吵架聲

就在背後而已

我和亞柔躡手躡腳的走到榕樹的最邊邊

「范亦杰!」

為什麼是他,為什麼

這就失他冷淡的原因,是嗎?

那個女人是林小燕

又是她


我們四目交接

快跟我說不是這樣,快呀!

「哀呀!杰,我們被發現了耶,該怎麼辦?」

她用著及厭惡口語說著,還挽著他的手

而范亦杰只是冷淡的看著我

我這次選擇逃避逃的遠遠的,遠遠的

踩過菊花田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畢竟我再逃

被踩過的地方花凋,心也好痛

我也不想不想這樣阿!

我也不想採過

但是,我累了!

跑到琴房

望著鋼琴,一抹身影在眼前,是熟悉的

「夏蒼」

「你怎麼在哭?」

他摸著我的臉頰,抹掉淚水,輕輕柔柔的

抱著他嚎啕大哭,不管有沒有人看見

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樂陶陶的嵐若橘了,不是了,再也不是了

他拍著我的背

算了,算了吧!

讓一切都停滯在這裡有什麼不好?

看到那一幕,我心碎了





「放開她」

一句冷冰的語句,在空氣中散開

是他

「憑什麼?」

「憑我是她男友」

「哼!別說笑了,既然是的話,她還會哭成這樣?」

「那只是誤會」

在夏蒼旁邊的我,被搞糊塗了

「誤會?那你到說看看是什麼誤會?」

這次換我怒了

「他自導自演而已,我是想跟你說清楚的,相信我」

「為什麼要相信你?愛情裡的懷疑我本來已經降到最低,可是你要再次、再次的摧毀了我的信任,我想我們不可以在一起了」

說完後我走了出去留著他們兩個

天空下起了大雨

好大好大的大雨

望著那片菊花田,心裡一片沉寂

我,不想分手

可是,可是

菊花瓣上淌著雨珠

好似哭泣

而有些花瓣,隨著陣陣微風飄到城市裡的任何一個角落

跪坐在離花田不到一里的路上

哭著

這不知道是遇上他第幾次哭了

我也想要堅強

堅強,離我好遠





__ __ __ to be continue

台長: 湘湘~~ 香香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城市裡的小菊花 |
此分類下一篇:城市裡的小菊花 chapter 33
此分類上一篇:城市裡的小菊花 chapter 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