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13:30:1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太嗨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都瘋到凌晨... 禮拜五晚上因為阿瑋要上台北ㄌ


大家約一約去歌林頓唱歌 人還ㄆ少 我還被拉到別ㄉ包廂敬酒


真是無言˙˙˙一直被灌 呼˙˙還好沒像翔ㄟ他姊一樣醉!


後來就和彈頭阿銘一群人ㄑ晃蘭潭 我們還三貼到雅虎要打撞球


ㄆ知為什ㄇ也沒打ㄌ= =  之後四貼帶阿瑋翔ㄟ回家


   我ㄉ車車變戰車ㄌ。。。  帶完我就回家睡覺覺嚕!!


   昨天下午ㄑ代班  下班後ㄑ翔ㄟ家  跟阿瑋他們~

   
   下午還帶鈴子翹課勒。。那ㄍ死小孩˙˙阿銘彈頭小花去台南ㄖ


   也ㄆ知ㄑ幹嘛  9點多我們一群人就ㄑ文雅公園 發呆抽煙喝飲料


   說是要處理事情 後來梁凱跟他朋友也來ㄌ 梁凱真是越來越白痴ㄌ


   他們再旁邊處理私人恩怨 我在一旁觀看= = 


   那ㄍ人被安全帽ㄏㄤˋㄌ兩下  之後大家還是一樣無聊在文雅


   後來阿嘉來ㄌ  他人還蠻好笑ㄉ  後來阿銘彈頭回來ㄌ


   但是淡頭一下就走ㄌ 阿銘跟梁凱ㄑ繞蘭潭 那時凌晨2點ㄌ


   回來梁凱說阿銘出車禍= =   在崇仁護校那邊  天啊 


   那邊最陰ㄟ  聽他們講是沒撞到東西  但是無緣無故阿銘就


   飛車ㄌ  膝蓋都擦傷  阿嘉就用菸草幫他處理傷口


   可憐ㄉㄚ銘  之後陳盈如也來ㄌ  九ㄍ人五台機車 


   開始出ㄑ蘭潭仁義潭狂飆 還有大雅路 仁義潭沒車隊><


   4點多我跟阿銘就回家嚕。。。



                    <完畢>

台長: B-GIRL涼麵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