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20:53:1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角戀《《 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休時間]

貝"巧...妳爸什麼時候自動幫你決定的啊!? 
  居然沒經過你的同意...

巧"就在昨天...

貝"怎麼會這樣啊!?

巧"事情要從前天開始講起...
  我爸公司的宴會...邀請到應龍彥他家開的企業...
  沒想到他的爸媽跟我爸很投的來...
  就私自決定我們兩個的婚姻...
  可是我根本不喜歡他阿...
  叫我跟他結婚...到不如叫我去死算了...

貝"怎麼可以這樣呢!?如果是我爸媽的話...
  我絕對會抵死不從!你說對不對啊!?莫...

莫[臉神黯淡下來]"我不知道...

貝"喔喔...對不起...莫...

莫"沒關係的[展出了一個勉強的笑]

巧"莫...不要勉強自己笑...
  難過就應該要表現出來阿...
  我很不喜歡勉強自己的莫...

莫"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貝"不用跟我們說對不起...是我們先不對的...

莫"你們沒有不對...反正我本來就是一個人...
  一個被丟棄的人...

貝"你不是的!你還有我跟巧阿...

巧"就是說阿...不要這樣...
  我們可是永永遠遠的好朋友...
  絕對不會有人不要妳的...

莫"謝謝你們的安慰與關心...
  我回去頂樓一下...
  我剛剛想起有東西忘記拿...
  你們先進教室吧...

貝"好吧...巧...我們走吧...

巧"恩...莫...妳要小心喔...
  不要做出了什麼傻事來...

莫"恩...不會的啦...不要擔心了...
  妳們兩個趕快回教室...快打鐘了...
  [又露出了一個苦笑]

貝"那我們先走吧...

-+-

[頂樓上]

舜"妳怎麼會來這邊!?

莫[隨口回應]"我來這吹吹風...
        [仍不知自己是在跟誰說話]

舜"需要我陪伴嗎!?

莫"不用了...況且你們老師是沒在管教嗎!?
  現在都幾點了!?還不趕快回教室啊!?

舜"沒關係阿...反正我們班也有一個女生不怕死...
  現在還沒進教室...我就陪她一起不怕死吧...

莫"你哪班的啊!?[還是不知道是在跟舜講話= ="]

舜"二年一班

莫"二年一班阿...啊!?啥!?二年一班!?
  不是我的班級嗎!?

[莫終於抬起頭了]...

舜"小姐...妳真的反應很遲鈍耶...
  真不知道為什麼妳會被編到資優班來...
  你爸媽是不是沒把妳的腦袋生好啊!?

[莫流下淚來]

舜[驚嚇]"不要哭啊!不然有人會以為我在欺負你耶...

莫"我沒辦法控制阿...
  誰叫你...誰叫...誰叫你...

舜"我怎樣啊?!我又沒惹到你...

莫"沒有嗎?!你...你...
  誰叫你提起...提...提起我...
  提起我的...我的...
  [再也說不下去]

舜"提起妳的什麼!?

莫"沒...沒事...

舜"沒事你就不要哭阿...拜託妳不要哭了...
  等一下被別人看到會真的以為我在欺負妳耶...

莫"我...盡量...

舜"那我們回教室吧...上課已經很久了...

莫"不要...我要在這邊...陪我好嗎!?
  就靜靜的就好...可以嗎!?
  陪我...

舜"好吧...反正我也不想回去教室上課...
  不過先讓我傳個簡訊給龍吧...
  我怕他會擔心...還有貝...

莫"不要...不要傳給貝...
  也不要跟龍說在哪...只要說你跟我在一起就好...
  我只想要靜靜的...拜託...

舜[停頓了一下]"好吧...就聽妳的...
         我叫龍幫我們請假就好...
         [莫點了點頭]

此時的莫...就這樣倚靠著舜的背和肩膀
感覺...很無助...很想哭...
卻哭不出來...

舜"想哭就哭吧...妳的臉臭死了...

莫聽到了舜的這一番話...眼淚便不自覺的流下

舜心想:原來莫也會有這麼無助的時候...
    是我錯以為她太堅強了嗎!?
    她的樣子...讓我好想好好疼惜她...
    等...不對阿...
    我...我對貝才是一見鍾情的阿...
    為什麼會對莫有這種感覺!?


---

作者著超級廢言...


漸漸的...漸漸的...有點進入主題了...

不過這一篇...我好像不知不覺的打了太多了= 口 =





台長: 謎漾 ﹏″ 呆ㄦ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