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09:50:10|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1月5 這種有太陽的天氣快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的第一天上課日,因該是許多人的惡夢吧,連放四天假後跟本沒什麼心情上課,寒

冷的天氣還要這麼早起,這就是日校痛苦的地方.雖然我活在夜校,但依然還是....

早起.在這凍死人的早晨,要從被窩爬起來是件辛苦的事情,但早上還是被我媽那吵死人

的果菜汁機吵醒,真的很吵...  才剛停下不久,就發現自己已經被灌下一杯不知加

了些什麼的...不對味的果汁,那種味道比鬧鐘還有效,我真的不敢去問裡面到底加了

些什麼,那樣只會讓我更難下肚.灌完那杯充滿噁不拉機的... 果汁後,我真的沒有

能力在躺下去了,那種味道真的不是過"一兩分鐘就會消失的",在簡單的協商後,安排

完今日的打掃工作..... ,而且還是在我媽上班前安排好的,或許我沒辦法像其他

夜校生依樣,睡到自然醒,醒了又可以跑出去high,我活的像家庭主婦一樣,畢竟家

裡有人就會有開銷,沒貢獻又想開銷,只會被我媽罵的臭頭,真的就罵的很兇,以前還會

打,但或許是我逐漸長大,所以沒在用打的了,但也因為這樣罵的特別兇吧.....

 

台長: L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