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8 20:31:5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陷 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好熱啊~~~"扯了扯身上的單薄睡衣,站在電風扇前吹著.

回頭看看桌上那堆書本,恐怕只是讓自己更加的不耐煩.

"算了..."

扭開冷氣,等著那個還在浴室裡的你.

走到浴室前,聽見嘩啦嘩啦的水聲和你隨意的歌聲,不禁笑了出來.

"老公...你還要洗多久啊?"把頭靠著門,我像是怕你沒聽到似的.

"快好囉~妳等我一下~"

不假思索,我躡手躡腳的想轉開門.

"耶~~門沒鎖~~~成功!!"我開心的用手比了個"V"字.

你沒發現我正在你身後偷看著,更沒想到我偷偷拿走了你的衣服...

我得意的哼著歌走回早開了冷氣的涼爽裡,側躺在床上看起了電視.

"老婆~~~幫我拿我的衣服好不好?"

哈哈...沒衣服穿了吧~誰叫你不鎖門~ 我小聲的竊笑著.

"我~~不~~要~~~你就這樣出來吧~"

我起身站在電視前,滿意的點點頭.

"唉呀~老婆妳就幫個忙咩~"

"不要~不要~我的電視正好看呢~"

電視上正播著我愛看的節目...但腦子裡是剛剛你毫無遮掩的一切.

開玩笑,我怎麼可能那麼"乖"呢?當然是等你自己來拿囉~

"老婆~妳......"

我還沈溺在惡作劇的快樂裡,沒發現你裸著身子進來,

你從我身後突擊,讓我就這樣跌進你突來的擁抱裡.

"哇~~你沒穿衣服耶~大色狼~~~"我假裝要掙開你的手.

"是誰害我沒衣服穿的呀?"

喔哦~~我知道你那樣的眼神代表了什麼意義...

"不是我呀~是你自己忘了拿衣服的."我仍在做最後的掙扎.

"是嗎??"

"是啦是啦~"

"好吧~看來不用點處罰妳是不會認罪的~"

給你一個裝無辜的表情,我把雙手圈在你的頸子上,

然後小小聲的說"真的不是人家拿的咩~"

話才說完,你就吻了上來.

God~我就愛你這樣熱吻,一時身子都輕飄飄的.

閉著眼,可以感覺到你的手在我背上的撫觸.

更知道自己的呼吸心跳都不停加速著.

"我要..."

"嗯~~~?妳說什麼我沒聽到..."

你的吻紛落在肩上...頸上...胸前...

"我要..."這聲音聽來也未免太過煽情.

"我還是沒聽清楚......再說一次..."

"嗯~我要你抱我~~~"我能感到渴求擁抱的身子發燙著.

台長: 幻影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