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23:10:2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 過了一個 很有意義的升旗

國小部的老師 到台上教唱校歌 泰雅發音

心裡 就想著

沒錯 來到這學校 這麼久 從沒聽過校歌

是該學學校歌怎唱了

看著大家唱著校歌 自己 也不知道在感動什麼

只知道 我要學會唱

升完旗 國小部所有學生 還留在操場 一起跳原住民舞蹈

又是感動

我站在圍牆邊 久久不能自己 只差沒掉下眼淚

對嘛 這才是我要來的原住民學校 心裡一直重覆這話

烏來 慢慢失去 自己的特色 就像我的學生 大概也忘記自己是原住民

如果我不提醒自己 我很容易忘記自己在原住民學校

“原”味啊“原”味 在這 是很難嗅得到的

突然

想起



我的原味/則呢..

台長: submarine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