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7 19:57:39| 人氣7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你身體健康我最疼愛的小弟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小弟的全家福照片,是我在他的電腦裡,搜尋到的,順便帶回來,大約半年前,得知小弟開刀的事情,因心中掛念著小弟的身體,所以利用這次的短期就業方案的工作結束,特別與小弟聯絡,到他那兒看看,站在小弟身旁的是我小弟媳婦,中間穿白色上衣是他的小女兒,最左邊的是大女兒....

 

  當我到達高雄時,已經中午十二點了,弟媳親自來車站街我,順道請我去用餐,因為太高興了,有說不完的話,所以午餐忘了拍照,而這是我們用晚餐的時候拍的,小女兒因準備高中考試,所以下課直接去補習班了,只有大女兒陪我們去吃晚餐~~在他們住家附近吃火鍋...

 

 

 

小弟媳點了很多菜~~真豐盛啊!

 

  好特別的燈罩,不知道小弟去乃理拍的照片,吃過晚飯,弟媳陪伴我在附近的和提公園散步,那裡景色很美,我們走了一大圈,就晃著去超市買東西,而後就回去家了,弟媳特別打電話,要還在為工作忙碌的小弟早點回家,小弟知道我在他家裡,也就特別早下班回來看我。

  當我看到小弟的那一刻,心中有無比的高興,因為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了,看到他一切還好,也就放心了不少,聽弟媳與小弟兩人敘訴,小弟生病開刀的過程,真的讓我心疼不已......

  經過幾次與死神的搏鬥,終於戰勝了死神,身體也還在復原中,原來小弟時常頭痛,沒想到最後檢查竟然是腦出血,小弟說這是家族遺傳的因素,光是開刀就在手術房待了十多個小時,守在手術房外的弟媳,還不見醫生出來說明病情,可想而知,她是多麼著慌,多麼的煎熬啊!

  十多個小時中,弟媳親眼見到有人在手術中往生,病患進進出出,一個人守在手術房外面,身旁沒親人可安慰,是有多麼的無助,卻又欲哭無淚,當小弟手術完,送至腦科家護病房又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因為加護病房有時間限制,弟媳一人手在加護病房外,一步也不敢離開,深怕臨時有狀況,醫生找不到家屬。

  可憐的小弟媳婦,我不知道她是怎麼熬過來的,小弟一度生命垂危,差點就死在加護病房,問名了原因才知,是護士的粗心,造成的意外,幸好都平安度過了,聽了他們這樣的敘訴,我的眼眶都紅了,心疼與不捨,真的是無法言語。

  其實小弟是在一次與母親爭執後,也就一直都沒回家,晃眼過去也好些年了所以連生病住院,都沒與家人聯絡,所以沒有人知道這件事,或許是姊弟手足情深,才會在Face Book上相遇,真的是巧合啊!

  說真的我不知到是什麼原因引起,而現在我也沒心想問,就是這樣,所以家裡的人全然不知道這件事,我之所以知道,是有一次在Face Book看到小弟的訊息,所以將他加入好友,才得知他生病的消息.....

  上網查詢了小弟公司的電話,打電話給小弟,因小弟不在,打了他的手機,才得知,他還在住院,我向弟媳說,這段日子,多虧了你,我跟她說了一聲謝謝,妳辛苦了,是啊!真的多虧了她,小弟才能有現在的健康。

 

這照片因該是在開刀前拍的吧!還留著滿下巴的鬍子,我記得以前好像沒有耶!

 

這也許是開刀前的短暫笑容吧!還拿著芭樂拍照啊!

 

這張照片是何時拍的?我就不知道了~~笑得那麼開心....

小美女.....在笑什麼呢?看妳笑得那麼開心.......

 

  這玫瑰花因該也是小弟拍的,我很喜歡,昨天一早,弟媳親自開車送我到高鐵左營站,幫我買了車票,送我上車,在臨行前,我依然跟她說謝謝,這些年辛苦了,也就依依不捨的提著行李上車去了。

  在車上,想到他們所說的經過,一個人默默的流淚,只因為,我真的很心疼弟弟和弟媳,這幾年因該吃了不少苦,此行讓我看到小弟的身體已慢慢康復中,真的也安慰了不少,在談話中,也勸了小弟幾句,希望他能回家去看看母親,雖然他沒說什麼,我能瞭解,其實他也很想家,只是還在掙扎,我相信小弟他一定會回家,等他的身體完全恢復了,他一定會回家的。

  高鐵車速真快,我搭九點整的車,十點四十分就到達桃園站了,下車之後出了車站,打通電話跟弟媳報平安,才去等接駁車回家,親愛的小弟啊!姊在此祝福你,身體早日康復,一切平安順利,闔家平安。

台長: yoyo
人氣(778)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熊
健康就是福

祝妳弟弟

健康快樂
2011-11-18 07:00:12
版主回應
謝謝小熊老師給我小弟的祝福.....
2011-11-19 09:44:57
(砂子)
平安是福
2011-11-21 17:40:18
版主回應
謝謝您
2011-11-22 18:21:1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