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18:57:56| 人氣62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友來訪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友娟告訴我說:他們家的火龍果已經成熟了,可以摘囉!昨天特地去了娟家裡,想要拍火龍果,沒想到,當我到了娟家之後才發現~~相機卻忘了帶,莫可奈何,只好借用娟的相機,這花是娟之前拍的~~至於昨天拍的相片,我都已整理好了,就等待有時間在OP上部落格吧!

  今天早上和捐通過電話,她說要過來我這裡,我當然是非常歡迎,我立刻準備一下~~中午的伙食,因為前幾天買了香菇,沒煮還放在冰箱,我就拿出來洗一洗切片,再把貢丸和魚丸都拿出來退冰,等待娟來在煮囉~~

 

大約十一點多,好友就來了,她還特地為我買來了西瓜和龍眼耶!真高興呀!

 

龍眼又大又甜喔!想不想來嚐嚐呀!

 

午餐我出去買了炒米粉,還有我自己煮的,香菇丸子瘦肉蛋花湯~~香噴噴的喔!想不想吃呀!

 

  午餐後,睡了一下午覺,然後又出去四處晃晃,這柚子是在往觀音的路上拍到的,我們原本就想要去尋覓火龍果園,在路上看到這柚子就先拍照了。

 

  不知道這是什麼花,我在火龍果園前拍的,一眼望去粉紅色的花朵,非常漂亮,捐拍得比我多,我只拍幾朵而已~~因為我想拍的是火龍果,所以花就拍的不多~~~

 

 

 

  我們到達火龍果園時,火龍果大部分都被採收完了,所剩的也不多了,所以我只拍了幾張還算漂亮的,拍了照片,我順便買了幾顆火龍果就回家了,因為觀音很多地方我們都去過了,不會想在去了,我們只是想出來吹吹風罷了!

  回到家裡,感覺又熱又渴,趕快拿出冰得涼涼的西瓜,與娟一起吃,又和娟聊了一會,大約五點半,她才回家,娟有買了一些紅色果肉的火龍果,又給了我六顆,自己只帶走三顆,我原要給娟白色果肉的火龍果,娟卻拒絕,因為她們家有種,想要吃隨時有,所以就都留給了我。

 

  今天的晚餐就吃火龍果,有紅有白~~看起來很很漂亮,感覺好吃的樣子,要不要嚐嚐看,火龍果還是紅色果肉的比較甜耶!難怪大部分的人比較喜歡吃紅肉的火龍果。

  我和娟相識已有七八年了,與她相識是在電腦中心,上電腦課認識的,當時也是因為失業,然而因為不會電腦,而失去了許多工作機會,還記得有一次我要去面試一份診所的工作,當時跟我面試的那位醫師,問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會不會電腦,在那一刻,我知道完了,我不會電腦,絕對無法錄取,我也很坦承的說不會,當然就沒有錄取了。

  我還記得當時跟我面試的那位醫師,他跟我說:好好的把電腦學好吧!先不必急著找工作,等把電腦學好之後,再慢慢找一份適合的工作,而現今的社會,如果不會使用電腦,工作是很難找的,我心中非常,感恩這位好心的醫師,鼓勵我去學習電腦,而今我才會在電腦這方面,有所成就,假使還能夠再遇到他,我一定會再一次感謝他。

  經過一番詢問,我才在中壢的的某家電腦中心,詢問到合理的價錢,也就開始上課了,一切都從基礎學起,就在這巧遇好友娟,只是互相研討了一些電腦資訊,就這樣我們成了好朋友,然而這些年來,她就一直陪伴著我,走過了許多辛酸,走過了許多傷痛,不斷的安慰我、鼓勵我,讓我一步一步的走出陰霾。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娟她伸出了她的手,拉著我,度過每一個刻苦銘心的傷痛,在那段日子裡,娟給了我許多協助,而今我已不再傷痛了,因為在我的身邊除了有娟這位情同姊妹般的好友,又增加了許多...許多關懷我的朋友,所以我不再孤獨,也不再悲傷,因為我是個,既幸福又快樂的人!親愛的娟,謝謝妳這一路陪伴著我,走過了許許多多悲傷的日子,更幫助我度過了許多的困難,真的是認識妳真好。 

台長: yoyo
人氣(621) | 回應(5)| 推薦 (7)|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藏龍
火龍果的花跟曇花類似
不知道是否因都屬仙人掌科

假日愉快
2009-08-23 09:09:00
YCButterfly
那紅肉的火龍果很甜呢
我前天才吃過朋友家種的

那粉紅色的花叫 粉紅復瓣木槿

祝中秋快樂
2009-08-23 11:53:18
香水百合
火龍果花很漂亮^^
不過火龍果我就不愛了= =

一生難得知己有幾人
覓得知己要珍惜^^
2009-08-23 13:29:10
小熊
火龍果被擬拍得那麼漂亮
2009-08-23 19:14:45
三季
第一次看到火龍果花.真漂亮
人生得此知己足矣

yoyo!早安^^
2009-08-25 08:07:5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