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18:39:01| 人氣3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協奏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柒肆協奏曲

 

 

 

永遠唱下去 -

 

 

 

 

 

 

我們我們

要永遠這樣和諧下去

 

 

這首歌-

三年後

還不會唱完

 

中間的插曲-

不會有人在意/////

中間的爭吵-

都會度過/////

只有愛 -

會延續

 

 

 

 

老大人

你的碎碎念

你的坐姿

笑點非常高

 

麵包人

小鼻子小眼睛

很可愛啦

你的回答

很讚很讚

 

啊崑爺

啊嬤很愛你欸 -

有長高哦

哈哈

繼續加油

 

老江欸-

你的回答酷斃了//

哈哈哈哈哈-

其實你的笑點很高//

 

許嘉嘉

越來越可愛了你 -

再不理我試試看

 

垃圾柏

MAN一點更好

 

冠廷兄

嘴巴收斂收斂 -

但你很可愛

 

兒子啊

對我媳婦好一點 -

不然啊

把你逐出家門試試看

抳啊

欺負我媳婦就給我出門當孤兒去

 

小安安

雖然你轉走了

但是啊

你永遠是柒零肆的一份子

有沒有聽到?

哈哈

小寧寧小淇淇會很想抳哦 //

 

啊扁翰

你很可愛很可愛

尤其是跟啊旺吵架

酷斃了你

哈哈

搞笑欸

 

柯啊威

你可愛爆炸囉 -

你的對話每句都很經典

笑點高欸 -

 

大鋼牙

最近越來越愛你 ///

哈哈哈哈哈哈 -

你的牙套越來越帥囉

他是焦點---

 

孟小喂

這永遠是你的稱號

我還沒忘

吵架-

下回會繼續

答應我

過了就算

 

小丑魚

哈哈哈 -

謝謝你的冰棒

抳是個直得重視競爭對手

一起努力捌

加油

 

又愷哥

酷斃了你

雖然嘴巴很賤

但回答的笑點很高-

 

張雅芬

你的沉默

真的夠沉默

沒有你想像那麼難相處

 

 

佳貝貝

黃彥寧永遠永遠會愛你哦 //

合作社

是我們約會的老地方

仙人掌

是我們秘密的共同稱號

 

錢錢錢

你的可愛

無可取代欸-

會很愛你哦

接受捌

 

唐唐欸

國文程度很好欸

真是的

哈哈哈

雖然跟你不熟

以後會是朋友

 

媛小妞

你的三捌

讓我不知不覺愛上妳囉

哈哈

好可愛欸你

 

李旻蓁

曾經不怎麼喜歡你

過去囉 -

朋友朋友 ///

功課

可以互相切磋

 

班班長

哈哈哈

其實黃彥寧暗戀你很久了

抳都不知道

雖然有時候真很討厭你

一天到晚成績那麼好

真是的

不應該欸

 

頎恩恩

你的陪伴

對我來說

一直都很重要

不准妳離開哦 ///

 

乃乃乃

你的聆聽

在生活中很重要

你的建議

在生活中佔了很大部分

 

淇老母

你對女兒來說

很重要很重要 -

感情永遠不會散的 ////

絕對絕對

 

蔡正宣

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做作

不會再說的

你也是好人

 

汪佳慧

跟你不熟

人應該不錯

 

 

 

最後最後

旺先生

謝謝你的嚴格

謝謝你的要求

謝謝你的期望

我會加油

 

 

這篇美麗樂章

演奏家會永遠

在鋼琴鍵上舞蹈

在琴賢上徘徊

在吹嘴地方奮力吹奏

 

延續.

不會完結--

 

 

 

 

台長: 呢呢★---//
人氣(3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簡仁皓
我對你媳婦不夠好喔
在好他會被寵壞
還有真的會把我趕出去喔 把我變孤兒 哈哈
放心不會對他壞啦
會一直對他好 ok??
2009-02-04 22:12:09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歐給歐給 -
2009-02-05 17:42:56
AmyLinda元旦妹
呃啊!~怎麼沒寫我!!??
(廢話!!!我又不是柒肆ㄉ人???)

元婕
2009-02-04 22:36:16
版主回應
呵呵‵
2009-02-05 17:4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